嘛!

本來想寫個更多一點再來說說@@"

不過我實在是迫不及待想要更多的劇情(?)

 

所以,

再來寫一篇文xd

 

透過閱讀,看到許許多多的作者所開創出來的,具備了自己風格的世界觀!

(最近一部是個基本上是人類世界,不過具備了擁有特殊能力的人才能前往的世界之類的故事。其中的角色就是各種人類(但是死掉的角色好多!!!),不過卻是一個獨立在世界之外的世界(?))

然後還有前陣子看的,其實是因為劇情再講星星(?)什麼的,就買了的書!!!

不過,看完後還蠻有收穫的!

雖然我個人目前還沒辦法構思出一個那麼完整的自己的世界觀,

可是那給了我一個很大的啟發。

 

再加上,前幾天晚上做的夢(靈感來源@@")

於是,第一個靠著自己架構出來的世界觀雛形大概就出現了!

是關於海的故事(唷)!!!

不過,因為我是個命名苦手(你苦的還真多~~)

所以,現在大概就將這個故事取名為“海戀”,因為是大海嘛~~~

 

嗯哼,寫出了三個族群,可是我現在想到的故事走向大致上只有兩個族群=口="

(另一個,摁?讓他來拼命搶戲好了(妳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