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一個月沒寫了。

 

手寫來寫去,也都是些片段而已。

嗚!來點什麼觸發劇情的媒介吧!

((昨天在火車站被問路的梗似乎還不錯(可是會跟"100天"重複到...)

 

唉。

沒梗啦!

((事實上是好多,只是不知道該從哪個先寫起xd

 

 

恩~沒有什麼優先選擇(傷腦筋)

 

我也想寫點什麼啊!!!

 

可是我現在有最嚴重的問題是圖都還沒畫出來……

而且還跟我真正想畫的主題差了十萬八千哩!

(沒辦法,因為本圖上色後就毀了,然後毀了,我也就不想理了(欸?))

 

嗚嗚嗚~為什麼一定要上色的啦!(語無倫次了)

 

唉唉唉唉唉~

昨天是難得的去逛逛沒買書!!!!

(可是也很衝動的買了兩個隨身碟@@")

 

嗯~哼~~

問題是我備份檔案什麼時候要做呢?

重灌又會不會有什麼危機呢(不要唱雖!!!)

 

唉~真麻煩~真麻煩(雙手背在身後,緩慢踱步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