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或許也可以用,續,小說相關。

(只是前半段整個歪掉了!!!)

 

這篇文,用來澄清一些事情。

不過,也許那件事早已經被人遺忘了也說不定。

 

 

很久以前,

可能是在我國中三年級那個階段,

奇X的家族這項網頁項目還十分活躍,

巔峰時期的我,可能加入了兩三百個不只。

雖然是這樣,但主要有再參與的基本上還是只有幾個而已,

加入不夠,當然自己也跟著創辦了個,

嗯哼,國二那年,我已經開始寫一些作品,

不過呢,果然還是在一個以動漫為故事主軸的階段,

但是值得自己驕傲的事是,那陣子我還沒開始讀小說,就開始寫小說了!

 

還有在那個階段,還有一項很多人都會做的事情,

交網友。

 

基本上我個人,從以前到現在,就是不會交網友。

因為會聊的話題少,懂得也不多,嘴笨,容易口不擇言的得罪人(?)

 

因此,三三兩兩的和幾個人聊過天,不過,時間多半不太長。

印象中最深刻的是一名屏東(?)還是哪裡的人,不過……我也不太記得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

只知道,因為一些開玩笑的幾句話語,和某一次忽然想不開的自己主動密人,一個不小心戳出了對方的本尊女友(大冏)

 

然後,在此我需要很誠懇的澄清,我呢是個小小的純潔人士(妳夠了!!!!)

現實社會雖然熟識的男生不多,但是,我也不太會將感情寄託在網路線上。

 

和網友的聊天,一開始的起頭總是不明所以(在加上,我覺得自己根本是在聊天室練手感?!),總是聊著聊著,就跟對方分析起對於男女交往的觀感,

然後自動變成了愛情解析室之類的東西了。

嗯哼,因為和對方聊了很多他跟女友的關係,也許讓女方產生危機感((?)但是我覺得,因為有"聊過了"這樣,才讓女孩子想起來要抓住男生的不是嗎?)

 

於是這一個不小心,就是自己被警告不要再和人家的男朋友聊天了。

嗯哼,人家都這樣放話了,我當然只好默默的說,不好意思……

(((但是我們只是純聊天,我連你親愛的男朋友長的是圓是扁也不知道阿阿阿!!這樣是叫我要怎麼樣搞曖昧啦!

 

嗯哼,總之後面我就沉默啦~當然晚上,咳,男方出現了。

他密我(害我又一個膽戰心驚。)

跟我說那是他女朋友亂開它的帳號什麼什麼的。

反正就是解釋了,然後我就說沒關係什麼的?

再來他又下線了(不忍說,我細節真是記得的超清楚!)

 

可是我想了又想,就留了些話……

內容我也忘了,但是現在想想,以自己的個性應該是不會留什麼太刺激的東西才對啊?

 

反正結果就是,對方看到留言,留了回來(因為我卒拉,留完言就下線~),最後是朋友都做不成啦!

還被詛咒發願說,祝福我一輩子單戀人。(他X的不用你講,老娘的個性就一直在單戀人啦!FUXK)

阿阿阿~想完這一段,忽然間想起來這件事情發生在我高中時,跟最前面完全沒關係。

 

因為,我國中的時候,完全沒有加過網友(有的話也就楓之谷的朋友囉)

但是又不想跟朋友沒話題聊,

就在國三時掰出一個角色,一個名為月的女孩。

 

這個「月」呢,跟我同年,甚至於大了我一點點,

這個「月」呢,行事很有主張,有些神秘,但是很聰明伶俐又很厲害。

這個「月」呢,和我一見如故,臭味相投(?!),彼此有相同的興趣愛好,是那種如果是異性,那就是最適合自己的另一半那種感覺。

 

然後,這個「月」呢,有一點點自己所沒有的東西,她的故事要有點悲,她的故事得有點亂,總而言之,

一個完全與自己相似,又不完全一樣的自己誕生了。

 

在國三到現在七八年的時間裡,

她總是擔任我心靈的支柱,

 

她有時候會用很狂妄欠扁的口氣對我叫囂,

有時候又會用很擔憂的口氣猜中我的心事,

更多時候,她專門回答我那些,只有自己才懂得詩謎。

 

這個,「月」,我替她命名為,月漪,與自己的本名一樣,都有個“奇”,因此,我擅自將兩人聯合成,奇女子。

 

但是現在這個奇女子,又改了方向,

便成了“語漪”,但又因為,它的根本從來就只是一個人,

因此,在最後,成為了……星‧語漪。

 

月,雖然從不存在,

但是,她是為我的生命、為我的每一個困惑時,帶來鼓舞的存在。

 

這個月,是我心中,佔據了一席之地的,奇女子。

 

為了讓月順利並不突然的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那時候的平台便是“家族”,

一組帳號,便成立了月這一號人物。

後來,是家族的沒落與結束,

我,轉移到了無名小站,

月也理所當然的跟至,

 

在自己的部落格,我偶爾寫些生活、寫些文章,更多時候,抒發一些沒人看得懂得心情故事。

 

想逃避自己的現實時,我便開啟月的部落格,

假裝自己是月,

抒發自己更多的矛盾與更多的煩惱憂愁--

 

 

所以月是誰?

月,就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