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一套書,

內心滿滿的激動。

 

對作者,對故事,對自己夢想的堅定!

 

我沒有什麼特殊才能,

唯一可以仰賴的就是自己的寫作。

儘管現在的風格還是凌亂的,

但我再以自己的步調努力著。

 

星神魔女,全套九集,

我是個不喜歡一集一集等、一集一集慢慢看的人,

所以儘管書已經買下好長一段時間,

卻還是放在書架上……

直到,全套購足了才開始看。

 

每一套書在購買的途中,總會有一絲絲的猶豫,

擔憂,若是這套書不如自己的預期該怎麼辦?

 

不過,每一本書本來就是一場冒險,

我很開心我看到了這本(套)書,買下了這套書。

 

因為它,更加堅定了我的寫作路。

 

我要不畏困難的寫,

 

現階段雖然寫作步調慢,創作題材亂,

可是,我也正在發展自己的風格。

 

縱然,過去與現在想寫的東西完全是兩個世界(甚或是三四個……)

 

但是,只要是我的言語能夠描述的,我都會盡力地讓她們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