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午休時間 茉莉雅老師的休息室

叩叩……門扉被輕輕的敲了幾下,隨之就是一陣悅耳的聲音「報告,我是久遠寺架綾。」

「進來。」茉莉雅輕聲的喚了聲,隨即高興的從辦公桌後走出來並深深的擁抱了架綾,「好久不見,我的小天使。妳過的好不好呀?」

「嗯……馬馬虎虎囉,妳呢?」架綾親暱的用臉頰碰了碰茉莉雅的臉頰,以最熟悉的母語--德語回問著。

「還好啊!就是有點想妳。」茉莉雅輕笑著,疑惑問「我比較好奇,這些年都聯絡不到妳和妳哥,你們是去哪了呢?」

茉莉雅是正統的德國人,不過從小在美國生長,直到十二歲時到德國念書,那段時間她認識了架綾……不,應該說萊兒‧波特‧提姆頓和她的哥哥亞力安‧波特‧提姆頓。

在茉莉雅二十歲那年,亞力安和萊兒離開了德國,而她也前往台灣留學,後來因為愛上台灣的事物,所以便留下來生活至今。

「哈哈~這些年我一直在日本!但老哥都在台灣,妳不知道嗎?」

「真的嗎?這傢伙都不會連絡的……」茉莉雅嘀咕著。

「他應該是不方便吧?畢竟他是在演藝圈混的人--」

「這樣難怪我會不知道了!我到台灣來根本很少再注意影視新聞,偶爾聽見那個名字我也以為是哪個藝人取的英文名字……我要是早知道噢,一定殺過去揍他一頓!」茉莉雅握緊拳頭。

「呵呵--」茉莉雅竟然還沒放棄哥哥萊兒無言的想著,但不敢說出口,只好嘗試著轉移話題「對了,班上不是有一個叫龍晨星的嗎?」

「是呀~哦?你看上他啦?」茉莉雅此時完全沒了老師該有的正經、嚴肅。

「沒~我只是覺得有趣罷了--」架綾抬頭望向窗外「台灣真是個不錯的地方呀。」

「是的!我當初就是愛上台灣的美,才會決定不回國的」茉莉雅也望向窗外「對了,妳找到地方住了嗎?」

「摁,就跟老哥住一起囉。」架綾站起身,伸展著四肢「好囉~不知不覺,都聊了這麼久了,我們下次再聊吧。該回教室去了~」

 

*   *   *   *   *

 

日子飛快的過著,轉眼又是一個美好的週休假日

這天,架綾依舊是睡到日上三竿才肯離開床鋪--。

 

叮咚~叮咚~門鈴忽然急促的響起。

鈴鈴鈴~鈴鈴鈴~門鈴聲停止後,換成一陣手機鈴聲。

「唔?嗯--」一隻手掙扎著從被褥中探出來,費力的揮舞了半天,才終於摸到放在床邊的手機「喂--」

「午安!架綾,我們在妳家樓下,不請自來的來玩囉。」無視於耳邊那彷彿在呢喃的應答聲,女孩活力充沛的說著。

「--什麼?」一顆腦袋還沒完全清醒的架綾仍在狀況外。

「哈哈,睡迷糊啦?快下來,我們在妳家外面唷!」另一個女孩奪過手機,笑著提醒。

「吭!妳們還真的來了!」因為這句話,架綾還在睡眠狀態的腦袋半清醒了起來,詫異的吼著「算了算了,給我十分鐘!」

 

十分鐘後,戴著同樣遮蓋了半張臉的厚重眼鏡、簡單紮起兩條辮子的架綾一身簡單的T-Shirt加牛仔短褲裝扮出現在門口,一臉無奈的半靠著大門「進來吧!不過,太突然了……所以也許也沒什麼東西好招待的──」一邊說著,一邊退後幾步讓同學們進入。

「沒關係~因為,我們有自己準備。」最後進門的女孩回以一個大大的笑容。

 

「呃……廚房在這邊,但是冰箱有什麼我也不知道~然後廁所在樓梯旁,裡面到底有沒有衛生紙?還有後門……但是是通往哪裡的……我不知道──」架綾帶著同學們來到客廳,安排大家坐下後,一邊走向廚房一邊說著「……竟然會有果汁!」

「噗哧~這不是妳家嗎?怎麼這麼陌生阿!」聽著她的介紹,大家忍不住笑了起來。

從廚房走出來的架綾手上端著沉甸甸的托盤走向眾人,一臉燦爛的笑著「哈哈哈~因為我才剛搬進來啊!來,冰箱剛好有果汁和我昨天嘴饞買的餅乾。」

「一搬來就有這麼大的房子?!」聽見她這麼說,每個人忍不住露出驚訝的表情。

「對啊!因為這是我哥的……呃,算是宿舍嗎?」架綾偏著頭,想著適當的形容詞。

「宿舍?」田馨欣好奇的問著「你哥哥是做什麼的啊?怎麼可能有這麼大的宿舍……」

 

「我哥噢……他──」架綾張開口正要說些什麼,這個時候,樓上傳來一陣腳步聲。

「小鬼,妳好吵──」男子人還沒出現,聲音便先嚷了出來。

「這聲音……怎麼好耳熟呢?」上官清宥皺起眉頭,努力回想著……不過她沒有想太久……人便出現在大家眼前。

 

只見一名金髮碧眼的高大男子赤裸著上身出現在大家面前,他一臉愛睏的打了個誇張的呵欠,才回過神來發現客廳中的眾人,皺著眉頭問「有客人?」

「笨蛋哥哥,這不是廢話嗎?麻煩你快去把衣服穿上,別嚇到了我的客人好嗎?」

「嗤!我這麼健美的身材哪會嚇到人……」亞力安一邊嘀咕著,一邊又退出了客廳「小鬼就是小鬼~好~麻~煩~還是我的小藍最可愛了!」

 

「呀!!!!!」上官清宥經過了長達十分鐘的沉默,在亞利安退出客廳的剎那尖叫出聲「架、架架、架綾……妳、妳哥他……他是亞‧力‧安!」

「咦?難道那個豬頭很有名?」架綾皺著眉頭問,心中閃過幾個可能的名目“暴露狂”、“變態”、“毒舌”、“任性鬼”?

「你不知道嗎?他是現在那部最受歡迎的偶像劇的男主角–“風”啊!」上官清宥再度激動的喊著。

「呃……我……我才剛搬回來──」架綾不得不尷尬的開口,提醒這個重大事實。

「噗!」馨欣看著兩人互動,忍不住笑了起來,隨即她又好奇的問著「但是你們兩個~一個金髮一個黑髮~真的是兄妹?」

「同學啊~~這世界上,有種方法叫做扮裝啊!」架綾高深莫測的笑著「只是,原本的誰,是什麼模樣呢?」

 

 

 

待續‧‧‧

 

好啦~這個故事出到了這邊,我又改標題了(被打)

一開始的不想戀愛,後來的不跟你戀愛,到中間的不跟你說愛,然後是現在的我們不說愛,

 

只能說想篇明這件事情真的是我的死穴~~

 

不是想了,跟故事沒關(捲袖子),

就是想了,跟沒想一樣(被打!)。

 

恩~~~~~~~

詞窮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