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間想到一件事情。

 

這些年,斷斷續續的寫著幾篇文章,

新的開了,寫寫停停的。

有的斷了,開始時風風雨雨的。

有的收不了尾,欲罷不能的寫著。

有的想了頭、忘了尾……一開始很野心勃勃的,隨著日子漸久而……

 

有的孤注一擲般的寫了,卡住了,完結了。(這是在影射某篇沒錯。)

 

嗯~~除去現在手邊正在寫的,勉強可以,算做四篇。

漸漸的想把某一篇長~~篇慢慢結局,不過可以預見的是,之後一定會很怕寂寞的寫一堆番外或者第二部什麼的。

然後手上正在玩弄(?)的,還想繼續折騰著,因為,我還有些梗想慢慢破(XD)

有些,是那樣偶而靈機一動,或者靈感開通(?),便會繼續寫又或者突然而來的完結。

 

總之不一定,

但是我只是在想,

是不是該趕快把一些有頭無尾,無頭有尾,無頭無尾(?),的故事,寫齊全呢?

 

又或者,是沒頭沒尾的開始,又沒頭沒尾的結束呢?

 

這幾年,寫作的風格好像不斷的在改變,

(因為間隔時間都很長)

正如當年實習時說的,每一位作者寫作的時期不一定都在同段時間,每個時段,可能經歷了什麼便改變了風格或想法,因此……(後面就離題了XD)

 

也許我這幾年就在這種時期裡浮浮沉沉,

我不斷的磨練著自己,改變著自己,

變的不再以同一類型的故事為主軸,

我想要多方嘗試,不過~~~

 

以這種邏輯性不太好的腦袋而言,我應該也不會想些太複雜的故事XD

這邊可以貼上一個以前家族時代玩過的投票(選項)XDD

本次投票選項有:

01 . 浪漫愛情現代
02 . 浪漫愛情古代
03 . 科幻奇幻
04 . 恐怖神秘
05 . 激情愛戀(18限)
06 . 偵探推理(金田一)
07 . 冒險遊歷(愛情較少)
08 . 網路小說(純愛物語)
09 . 第一人稱(主角觀點)
10 . 第二人稱(配角觀點)
11 . 第三人稱(作者觀點)
12 . 其他(個人想法)

 

其中,六肯定是不會寫的XD

4的話八成也不會走太恐怖路線~

至於其它的例如配角觀點(主角觀點有寫囉!!!作者觀點...阿不就正常的嗎(被巴))

 

其它的部分也不知道還有什麼風格,可能,真正想寫的是一堆亂七八糟的夢幻物語吧!那種甜到膩閃到瞎的!!!

寫作的世界,也許是一個用來逃避的世界,但是對於愛上了文字的我而言,那是最理想的香格里拉/烏托邦。

 

所以我的夢,我的故事,我的網誌,會是未完待續的創作欲(握拳)。

 

雖然寫到最後,很像要告別這個舞台(自己亂想XD)

不過,我會盡可能的寫到不能再寫為止!

((只是速度,可能,也許,應該,沒辦法很快(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