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自己內心隱藏著太多的情緒,

有時候口不擇言的脫序……

但那又豈非是青春的自已率性而為的舉措?

 

*   *   *   *   *

 

前些天和老媽吵了一架,

有些事情就是難以啟齒,

只能和親密的家人訴說,

但是~往往在這種時候,

苦心經營的秘密總是會透由各種地管道洩漏。

 

 

年輕人那種死愛面子的個性一個爆發,

就是不小心的暴怒發言、舉措。

 

這樣的自己是不孝順的,

但是在那樣的當下,我只能毫無理智的將心理的一切爆發出來。

 

後來老爸和我"深談"了一番,

自己也知道自己的錯點在哪,

可是錯又何嘗全都是自己的?

 

畢業至今,多少次的關心名義,

多不勝數的介入……

 

其實瀕臨崩潰的理智只是在尋找一個宣洩的出口罷了。

 

即使內心的深處知道著,

活在這個世界上並非什麼事情都可以稱心如意,

但又誰希望這世界上什麼事情都與自己背道而馳?

 

我又何嘗願意當那行動的炸彈?

又何嘗願意成天等在那找罵挨?

 

生存的權利是生養的父母給予的,

可是現在的生活是自己所抉擇,

我並不希望活在那種隨時隨地的監視中,

更不希望走往的路是前人為我所踩踏出的,

我只是想,順著自己的心意,

更加努力的實踐,

 

我的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