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想去後,

 

我決定還是不改了。

 

狂想曲和狂想曲,新曲的篇名。

也搞不好下一篇我又決定改了@@"

只是舊篇應該沒意外只是改個資料夾放(聳肩)

(主要原因是要一個一個修,太瘋狂了=口="(被打))

 

想了幾天,總有幾個篇名覺得很好,

可是真的打上標題後,

然後又會無言的默默刪掉……

(不要問,我會緊張!!)

 

嗯哼,基本上新曲的故事由來是一場夢,

但是主要構成是一張我的畫(又或者是一首歌@@")

 

反正講來講去,就是BABY。

但我不會用這四個英文字母當篇名!!!!!

 

因為,寫到現在咱家的桑璟薇還在妄想著閃人(破梗?)

 

又是說之前說好想改的辜振杰,

想來想去總是女朋友&未婚妻之類的標題@@"

讓我覺得很沒有突破感……

所以,搞不好就又不改了(擺爛...)

 

然後就是,戀愛旋律我最近老是一直想到後篇=口="

今天還直接想了一下後篇的番外篇(踹)

 

所以我也不知道何時要把她完結!

可憐我有著雄心壯志阿阿~

 

然後是卡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久到我都無言的)幻想協奏曲。

因為我一直不了解我寫一行人到魔域去,是要展開大廝殺,

還是要來什麼超展開=口=

所以還是……後面待續。

 

嗯哼,說到待續……

就想到最近老是在想些莫名奇妙的梗,莫名奇妙的人物,莫名奇妙的過去回憶。

阿阿阿~這麼一想,貌似我的演員群(?)好像一直再重播著……

來個新人啊!真是--(抱頭)

 

唔唔!

還有,我親愛的戰友(小黑(筆電))一直沒辦法出閘……

因為房間還在客滿中,

以及搬家的事情貌似又有狀況=口="

 

煩欸!

我二十二年來終於要等到的單人房什麼時候能有,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