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6

 

Won't you show me some baby, I gotta get some baby……

相隔多年,陌生中有幾分熟悉的高亢的女音唱出輕快的節奏,而這首來電鈴聲也同樣毫無意外的,讓好夢正眠的我驚醒了過來。

「……呃--喂、喂?你好!」倉皇的將躺平的身子撐起,並奮力的從有些凌亂的床頭找出與當年相同情形的被壓制在下的手機的我,只來得及先發制人般的接聽。

『噗,相隔這麼多年,怎麼妳接電話還是這樣慌慌張張的?』電話那頭,是同樣的,有幾分熟悉的……不肯先切入主題的嘲笑式回應。

這聲音使得我殘存的幾絲睡意全都不翼而飛了,鬆開緊擁在懷裡的被褥……我坐正了身子「有事嗎?……要不然請不要這麼晚打電話來。」

瞥了眼床頭的小鬧鐘,剛過了午夜十二點。

『呵,妳倒是不意外我會打這支號碼?』

「……嗯?」聽見他這麼問著,我才注意到自己手上拿著的舊式手機,頓時用著有幾分心虛,又夾雜著幾分嘴硬的回道「我、我有電話就接……誰、誰知道你……打什麼電話--!」

『哈!快起床,我們去喝咖啡。』

「不要。」

『快點!十分鐘後就到妳家樓下。』說完,他便掛上了電話。

「我說不去……喂、喂喂喂--」聽著電話那頭的嘟嘟聲,想當然的他肯定沒有接收到我的意見。

 

難道,五年的時間,會讓人變霸道嗎?

 

*   *   *   *   *

 

「妳很聽話嘛!」十分鐘後乖乖地走出家門的我,眼睛看著停在門外的深色轎車……耳裡聽著那位閒適的倚靠在車門旁的男士所說的話……

 

「有話快說,沒事滾蛋,老娘七個小時後還要出門上班。」

剛剛說了,聽著他的話,就是有幾分不爽。

 

 

待續‧‧‧

 

貌似,也該為這兩個故事做下區分了。

也許我已經可以無感的替所謂的狂想曲與新曲寫下屬於兩者的篇名……

 

是說這一回短了很多很多很多,

不過卻也跟以往狂想曲的步調沒差很多,

就是……一樣的突然XD

 

總而言之,正式分篇的部份還是等仔細思考後再來,

不過眼見著這兩篇紛紛加碼演出,各自獨立是遲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