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我愛妳,

既然我們就這樣相遇。

請讓我愛妳,

既然妳如此的渴望著愛情。

 

千篇一律的末班車上,疲憊的人們不住的隨著車廂來來回回晃動著。

 

嬌小的身軀、纖弱的肩膀、疲憊的神態,

倔強的眼眸。

 

我思念起妳的次數,竟高達了三百二十七次之多。

意外嗎?

那麼多的旅人裡,怎麼我只注意到妳呢?

 

二十幾歲的樣貌,卻裝備著三四十歲人才有的幹練,

在空無幾人的車廂裡,也不甘願卸下防備……

好心疼……

偽裝起的堅強最脆弱,好想知道是什麼讓妳不能勇敢?

 

*   *   *   *   *

 

也許,是一種同為搭上這末班車的革命情感,

又或許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

 

但總之,目光裡總是倔強的不肯示弱的妳,

就是那麼異常地吸引著我的注意。

 

裝了又裝,但是在第三百二十七次的相遇前,

我只敢遠遠的覷望著,

 

妳還好嗎?

希望在下一次的第三百二十八次相遇,

我能這樣輕聲問著,小心翼翼地關心妳。

 

 

--丁凱哲,26歲,冬

 

By 星

 

 

復活!!!!

話說我沉寂(?)已久,

這一篇偶然裡想到的短篇,貌似又有延長的衝動。

(是說每次沉寂後再想到的,短篇都變成長篇了……)

 

噢!!!好開心又寫的出故事:)

雖然只是這類角色心情@@"

 

話說這是可喜可賀的第一篇正式的男主角的角度寫的心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