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本筆記本,

只要寫上他人的名字,那個人就會死!!!

那就是傳說中的死亡筆記本。

 

但那跟我的標題一點關係也沒有~~(被打)

 

*   *   *   *   *

 

花名冊,這一詞~~

很久很久以前在某套言情小說的系列中看到,

再後來就沒有多加注意,

高中時,因為想做一本關於自己的角色記錄冊,

於是自然而然就以此為標題。

 

用了這名字這麼久,

我竟是直到今天才想到去查查看“花名冊”三字的意義。

 

簡單說來,其實就跟名單沒兩樣(挑眉)

而且其實“FACEBOOK”好像也有這層意義。

 

好吧!但其實以上都不是重點(挖鼻)

 

重點是,狂賀阿~~~

 

我的花名冊突破第二冊了(亂講)

 

其實事實是,我受不了原本那本太大本(?!)

然後又塗塗改改的(!?)

重點是不好攜帶(被打)

 

所以用了大小適中的(高中用剩的那疊筆記本)來替代:)

 

說到筆記本這東西,

我還真他X的有夠多。

 

而且很多本都是寫個一兩頁就先擱置(汗)

然後在不斷的買新的(皺眉)

 

所以我現在每次去逛書局都很克制(泣)

 

但是現在日新月異,每次每次都會有特別吸引人的款式出來>///<

 

然後就是筆記本始終用不完(聳肩)

 

*   *   *   *   *

 

然後說起筆記本,就會想起幾本用來手寫的小說。

他們……全部都打入冷宮ING了,

手寫實在很懶惰(聳肩)

而且寫一寫字都會飄走(遠目)

 

*   *   *   *   *

 

然後說回到整理花名冊(硬生生又把話題切回來)

寫著寫著,竟然發現越來越多男女主角(瞪)

 

然後還一個不小心惡搞出什麼“四月一日辜振杰”

 

咳。

已整理和待整理的,怎麼還那麼多(崩潰)

 

看來花名冊應該進展到三(二)冊,

已寫、沒寫和不寫的,各一冊算了(自暴自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