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用一些突然的詞彙來代替一篇的標題。

 

要不,想了想總是近況報告、最近阿、忽然……

之類的,我頗沒有命名天分,哈哈。

 

 

這幾天,終於又再度開始寫文章了:)

 

靈感大神終於回到我的懷抱,讓我重拾鍵盤(?)

 

開始繼續敲敲打打,

 

不過新的篇幅裡,最大的成分還是“懶惰”,新的梗要在醞釀醞釀才能再繼續寫下去。

 

所以做了一些整理舊篇的動作,

上學期最後的幾天裡,毅然決然的將以前那部最長篇的故事“四神傳說”影印了出來,

六十幾頁裡,寫的是我最初的熱情,同人文。

 

雖然這一部分從開始到現在,還沒有最後,但已經大概歷經了第一階段,初稿(2004~2007)

第二階段,大概從2009年開始立志重修,但是現在連一半都還沒改完,第二部更是遙遙無期……。

 

很快的在這之間我也寫完過幾篇長短篇,現在又開始重新修編其中的長篇,愛我試試看,

寫的是三個女孩裡……薩恩的故事。

 

今天,開始寫……才終於快把楔子和第一二回完成……

 

本來興沖沖得想馬上回頭貼上,但是想了想又怕接下來斷尾……

因此只好暫時作罷。

 

現在資料夾裡的幾個故事都貌似還沒有進展到一半,很久之前同居戀人中所描述的片段也還沒有補上……(因為還在任由嚴氏夫妻惡搞。)

 

寫作這個未來,是我夢想卻也不敢妄想的路,自知自己無法也不能沉澱下心情用功的衝刺……

但是我想,既然此刻我對於自己的未來少了又更多的迷惘,是否該做足更多的準備,

面對以後更多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