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

不能免俗的也要祝一下新年快樂~阿哈哈~~

 

 

給我親愛的"創作欲"(靈感)

恩哼,寒假至今好似還沒有什麼新篇出來呢~~~

 

實不相瞞,想是想了頗多,

不過因為本人懶……咳!!能用電腦的時間不多,

再加上,有些東西睡前想到,睡醒就忘光了(聳肩)

 

所以,到現在的基本上仍是空白一片。

 

摁哼,不過值得慶幸的是,

我最愛的三位女孩又將有新的故事了。

 

小孩般的三個人的小孩。

薩恩,雙胞胎一對(?)……很抱歉身為作者,我又再一次忘記她那一男一女是幾歲的小孩……

不過在想到的新篇裡會讓他們增產報國(?),估計多女兒一隻(1歲)……完結時的兒女(12.3歲)吧?

萊兒,女兒一隻……痾……沒記錯這篇還沒結束,不過最後預想結局是,八個月大的肚子這樣。

新篇中多了兒子一隻(0歲),完結時的女兒十歲。

天藍,預計完結(第二部 - 日本篇)的時候還沒結婚、生子,沒意外應該會在結局那部分放超強閃光(握拳)!!!

新篇裡,女兒一隻(3個月大)、兒子一隻(2個月,腹中)

 

現在頗擔心真的寫出來那一天,

我會不會又一個靈感大發,寫起了兒女們的故事呢(掩面)

 

但是我不想看到絕代風華的天藍漸漸年老色衰阿阿阿阿阿阿~~~

 

咦?這一篇文起初是在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