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6




「--是嗎?我知道了。」站在窗前,望著下方川流的車輛,炎廷風語氣平淡的結束通話,並收起手機。
看著他轉過身來,沙發上幾名或坐或臥的男人紛紛挺起身子,認真注視著他,看著他神色自若的回到辦公桌前坐下,三個人這才你推我我推你的擠出一名代表來。
「找到人了?」被拱出來的冷耆嵐不悅的回頭瞪了兩人一眼,這才開口問話。
批閱文件的炎廷風頭也不抬的反問「你說呢?」
「肯定是還沒,不然怎麼有人還坐得住呢!」東方御說完,便優雅的端起茶水淺啜。

「既然知道了,那還不滾出去!」聞言炎廷風終於抬起頭狠瞪了三人一眼!

四人是大學時代的好朋友,更全是校園裡的風雲人物,從小就拿遍大小獎項的炎廷風就不用說了,風流倜儻的東方御是東方世家的三子;對女人溫文有禮的冷耆嵐則是冷氏企業前任總裁的長子,但他從不想接手家族企業,所以便由弟弟冷炎風接手;至於從頭到尾都不吭一聲的樓奕颺則是政府高官之後。

四人在大三那年合夥創辦了現在這家L‧E金控公司,炎廷風擔任總裁,樓奕颺擔任總裁特助,東方御為副總裁,冷耆嵐則是總經理……當初四人誰都不願意擔任總裁,最後一言不合打了一架仍分不出勝負後,決定採用東方御提議的抽籤,才有今日的工作陣容。

「你到底做了什麼事情讓她又躲起來啊?」冷耆嵐疑惑的看著炎廷風。
「肯定是床上運動做過頭了!」不給炎廷風答話的機會,東方御搶先開口「我說你阿,就算忍了四五年,你也不該一見面就將人扔上床,你肯定是把人在床上榨乾精力,才讓她嚇跑的對吧。」
唯一沒說話只是靜靜聆聽的樓奕颺像是發現什麼一樣驚呼道「我看不是,他的情形是欲求不滿才對吧!」

聽著三個男人的“討論”,炎廷風終於忍不下去,他站起身,手上抓著一疊文件的來到三人面前「太閒?」
「我、我突然想到家裡的冷氣沒關,回去關一下!最近要節能減碳……哈哈哈哈--」樓奕颺首先意會過來炎廷風要做什麼,立刻站起身準備離開。

豈料,炎廷風大手一張,立刻將人攔下「想跑?先完成這個在說!」
「總裁啊~環生的合約是明年度的計畫耶,請恕屬下直言,那還很久好不好!」樓奕颺一邊竊笑一邊偷看另外兩人,畢竟這可是最輕鬆簡單的工作!
「不用笑,我手上這一疊全是你的。」炎廷風笑得很燦爛,十分滿意於看見樓奕颺那張仿似風雲變色的臉。

「噗!」一旁的兩人看見他的表情,忍不住的笑了出來。見狀,炎廷風自然是不會讓兩人太好過……優閒的走回辦公桌,雙手隨便一抓,又是兩疊文件……然後又走回到三人面前,一左一右,正好三人一人一疊文件。

「既然我們四個死黨兼工作夥伴都“孤家寡人”的,那就一起工作,下班後一起去喝一杯吧!」看著三人瞬間苦了的神色,炎廷風倒是笑得非常開心。

他的笑除了成功讓三人不得偷閒,顯然還有另一層含意,可見方才那通電話不全然是壞消息。

*   *   *   *   *

正在收衣服的手突然停下了動作,她望了湛藍的天空一眼,嘆了一口氣。
「好好的嘆什麼氣!」一雙手推開陽台的玻璃門,嚴雪妃探出頭來。
「唉……不知道艾克斯有沒有乖乖吃飯……還有他--」說著說著,眼淚又盈滿了眼眶。

踏出兩步,嚴雪妃站到月依情身旁,微偏著頭「唔……既然會擔心,就回去看看嘛!」
「可是……」她欲言又止的望著她
「擔心什麼呢?」嚴雪妃輕輕拍著她的背,笑說「若他欺負妳,妳就回來陪我呀!這次把孩子也帶來,讓他兩個都找不到!」

依情的回答是用力搖頭「孩子好不容易才得到他想要的父親……我無法再拆散他們一次--」
「那麼妳呢?妳想怎麼做呢?」
「我不知道……我好想他!」月依情無措的用雙手環抱住自己「我愛了他好多年……所以即使當時只是純粹的床上關係,我也會因為他懷裡的人是自己而開心--」
月依情手足無措的樣子,讓嚴雪妃不自覺的伸出雙手緊擁住她「小情……」

不知所措的她只能選擇埋入她的懷抱中放聲大哭「我以為再次回來已經可以坦然自若的面對他,但……根本不行……我從來沒忘記過他!他始終在我心裡--」

「小情,抬起頭來看著我。」嚴雪妃柔聲道「妳不像我,而且妳有足夠的勇氣承認自己的心……既然深深愛著,何不勇敢去追尋?」




待續...

*   *   *   *   *

嘛!
這篇停真的有夠久的久……

我一直在等他什麼時候要“恩定”
但是越寫越欲罷不能……。

嗯!嘛!!!!

我還在考慮下一回要不要寫嚴雪妃的故事,
可是寫了……就把某人(歐陽拓)踢走了說
所以……下一回要怎麼走,
還在煎、熬、著!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抱頭

繼續補下一個坑去:D

(((((都不想管期末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