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這是一篇試閱文,

睽違半年,
我終於又不要命的開始貼試閱文了~~

依照往例,選的都是這種兩千字左右就卡住的~~哈哈哈

不過這一篇其實已經用手寫寫完了,
只是我對於結局還是很不順眼~~

所以這篇在重練階段~~

本來呢,在猶豫要貼幾個字,
這裡有接近四百字,
本來是想貼個七百多字,
但看看另兩篇……

所以我決定~~
看看試閱文吧!!!哈哈哈

*   *   Play   *   *

「請你告訴我,這爛東西是什麼?我要看到的東西,是上次指派給你的那份企劃案!」身穿白色套裝,有張小巧瓜子臉蛋,水靈大眼以及白裡透紅的肌膚的女子端坐在辦公桌後方,纖長的十指交握……微微皺起漂亮的柳眉,語調平穩、口氣溫和的開口。

而在辦公桌前,一個有著地中海禿頭、身穿整齊西裝,卻快將之擠爆的肥胖男人,此時正如痴如醉的看著她……絲毫不為與她溫和語氣中所隱含的嘲諷口吻動容。

「總、總經理饒命呀!」恍神不過幾秒鐘的時間,男人即因為準確無誤的投擲在肚子上的文件而慘叫,裡頭的文件飛散在辦公室內,一陣劇痛使得他瞬間回神……驚愕的退到門邊,準備逃走……。
葉媚稀穩坐在辦公桌後,手維持將資料夾丟出去的姿勢不動「我給了你一個月的時間利用,而你好意思交出這堆“垃圾”?」看著眼前男人的蠢樣,在加上剛剛那疊不堪入目的企畫案,使得她激動的站起身,甚至一把抄起了桌上的拆信刀……咻!的一聲,筆直插入男人腳邊的木質地板。


*   *   Stop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