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跟你戀愛~楔子
(原篇名:oO不想戀愛Oo)



日本 東京 早上九點

「嗯、唔……早上了……」一個女孩悠閒的從被窩裡爬起來,目光移轉到床頭的鬧鐘時,抱怨道「什麼嘛!今天竟然早了三十分鐘起床!」

她的名字是久遠寺架綾,今年17歲……是個高三生。
在眾人眼中的她,長相普通,並不起眼,唯一令人亮眼的,則是她那爛到不行的成績。

鈴-鈴-架綾隨手擺在桌上的手機響了起來~

「喂~」她皺皺眉頭,但仍傾身拿起電話,並接起。

『都辦好了嗎?』電話另一頭的男人問道。
「還沒~我剛睡醒--呼啊!好想睡~」她邊打呵欠邊說著。
『是嗎?……算了,總之……妳快點處理好,就這樣!』說完,男人便直接掛斷電話。
「喂、喂--厚!老是這麼任性,每次都掛我電話,一點風度都沒有!!難怪女朋友都交不久!啊~算了,還是先去學校再說!」說是這麼說,但她仍故我的以極緩慢的速度換上制服準備上學。
「嗯,完美!」看著鏡中的自己,架綾滿意的笑著。
厚重的眼鏡,遮去她幾乎一半的姣好臉蛋,寬鬆的制服掩蓋她穠纖合度的好身材,加上隨意編起的兩條辮子……俗氣、不起眼,這就是她要的……保護色。


待續‧‧‧

感覺這裡最近會多很多空白支票!
哈哈哈~
都是某星說的~
她說小說貼這邊,這裡要以小說為主XDD

咳。
是說這篇出也很久了,
我剛修改了一點內容……
讓文章可以更順暢:D

接下來,就看時間容不容許我出太快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