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還在待續,
只等一人,一起寫下下一場景,

不管想不想,只管回答,願不願意?

痾...開頭有點無關緊要~
我最近一直聽任賢齊的歌,
而且還尤其偏愛這首~花好月圓夜XD

*   *   *   *   *


花好月圓夜(電影"花好月圓"國語主題曲)
演唱:任賢齊/楊千嬅 曲/詞:任賢齊

女:春風吹呀吹 吹入我心扉
  想念你的心 呯呯跳不能入睡
  為何你呀你 不懂落花的有意
  只能望著窗外的明月

男:月兒高高掛 彎彎的像妳的眉
  想念你的心 只許前進不許退
  我說妳呀妳 可知流水非無情
  載妳飄向天上的宮闕

合:就在這花好月圓夜 兩心相愛心相悅
  在這花好月圓夜 有情人兒成雙對
  我說妳呀妳 這世上還有誰
  能與妳鴛鴦戲水 比翼雙雙飛*

合:明月幾時有 把醉問青天
女:不知天上宮闕(宮闕)
合:今夕是何年

Repeat *


*   *   *   *   *



愛不該有壓力,
愛卻會使人慌亂。
愛不該有遲疑,
愛卻會使人卻步。
愛不該有傷心,
愛卻會使人困惑。

不該……
不該讓我在這裡獨自猜測。
因為它使我……
清晨魂不守舍的醒來,
夜裡輾轉難眠的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