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1




私立展御學園 中午十二點整

學生會室裡,整齊的擺放幾張辦公桌,但此時只有兩張桌子有人在使用……

「嗯~終於忙完了!」坐在辦公桌前的女孩輕柔的放下筆,伸了伸腰,轉頭對另一張桌子的漂亮女孩微笑 。

聞言,何欣容抬起頭,那張俏臉原想露出一個燦爛微笑給她,但卻在低頭看見案上那堆積如山的文件後,露出一個無奈的哭臉,並且發出可怕的怒吼聲「可惡,這到底還有多少啊?竟然還有一半以上未、完、成--」

憤恨的丟下筆「人是到底死到哪去了?到底有沒有搞錯,藍、雨、晴,妳才是學生會會長欸!哪有人把工作都丟給我的啦--吼,可惡!!」

女孩面帶微笑的走進欣容,整理好差點垮下的文件「好啦,別無奈了!」她輕柔的拍著欣容的頭,溫和的說著「好啦好啦,等她回來,就叫會長大人泡咖啡犒賞咱倆吧?何況,妳該慶幸不是由我們兩個去找那些交換生才對。」

「對吼!若是我們兩個去找,可能會抱在一起大哭吧!」一想到兩人共有的“通病”,欣容又重新露出笑容「還好君妃學姊妳有想到……不過--」欣容的眼睛精明的掃了桌子一眼,甜美的笑容加進了邪惡「哼哼,到時我一定會多開兩個蛋糕的條件!」一想到會長大人親手烹飪的美食,欣容臉上的笑容更耀眼了,工作速度也明顯加快。
沈君妃看見欣容臉上的笑容和那即將滴出的口水,搖了搖頭「妳呀,就只想到吃的!」

*   *   *   *   *

展御學園校門口處
學園裡,有好幾座美麗的花園,而就在這最接近校門口的一片,藍色星光中……。

「討厭!好熱唷,到底還要走多久啦!」
「呼呼--」
「天啊!這哪是秋天啊!哥,人家已經開始懷念起日本家鄉了啦!」只見一個穿著水手服的可愛女孩,手挽著一個帥氣的男孩,同行中還有兩個高大帥氣的男孩……只見四人不停往前走去,不過‥好像繞不出這座廣大的花園……。

突然,前方傳來美妙的歌聲「--未曾相信,這哪是愛情……如果真的真的有那麼喜歡自己--」

「--哥,你聽……好美好美的歌聲唷!」
結果,回應她的不是她的哥哥「櫻門亞未!請問妳一路是要碎碎念多久才可以結束?」

「森川陽一你才奇怪勒!明明是人家的男朋友!還不能習慣我嗎?整天只會嫌人家吵,還不都因為你不跟人家說話--」亞未馬上氣憤的大叫起來。
「欸,妳看我老哥,他的眉頭,似乎愈揪愈緊了唷!」森川陽一邪邪的對亞未奸笑,如此幸災樂禍,就只因為他以欺負亞未為樂。

陽一所說的男孩尚未應聲,站她身後的哥哥櫻門亞望先受不了的站出來「亞未,我可不可以拜託妳……不要和陽一對罵好嗎?從九歲開始,妳們一見面就會爭吵,到現在都已經交往兩、三年了,就不能安安靜靜的談戀愛嗎?」
「可是,明明就是陽一的--」亞未不符的想為自己辯護。
「……現在,一句話都不准讓我聽到!全給我專心的找那個唱歌的女孩問路,離開這座該死的巨大花園!」冷冷的話語,從三人背後傳來……面無表情的他是森川陽一的哥哥,森川光一。

「包含我在內,這裡可是全校師生票選第一的花園,大家都很喜歡這裡,你就這樣說它是該死的……不會覺得太過分嗎?」一個女孩的聲音輕柔的在四人頭上響起,伴隨著一陣清脆可愛的笑聲,一道纖細的身影一躍而下,穩穩的站立在四人眼前。

老天,這躍下的女孩……竟然有著這樣媚惑人心的美麗容顏,尤其是她現在巧笑倩兮的樣子,更是徹底抓住男孩們的眼神。

「大家好。」女孩以流利標準的日語向四人問好「我想,你們就是那些該去報到的交換生……對吧?」說完,她又輕聲笑了起來。
「是的,但我們……說起來也好笑……我們迷、迷路了」要一個大男孩承認這種事情,也難怪你要這樣支支吾吾的了!

「呵,第一次來這,迷路總是在所難免」女孩溫和一笑,對四人比了動作,五人開始走動,一邊走女孩一邊回頭解說「由正校門口進入時,會看見五條路。右邊數來第二條進去就會通往你們要找的學生會、教職員室,這樣,還有疑問嗎?」

「沒了,謝謝妳的幫助!」櫻門亞望感激的對女孩點點頭,然後……一行人就像來時一樣,熱熱鬧鬧的離開這裡。


四人一離開自己的視線,女孩隨即旋過身,再度步入“藍色星光”「偷了半天懶……也該回去了,唔!我可以想像……欣容已經差不多抓狂了吧!」伸了伸懶腰,女孩像是在跟誰討論一般,繼續說下去「我看就犧牲一點悠閒時間,煮一壺咖啡、烤些點心慰勞她們好了--」原來,她就是假藉出外找人的名義、行翹班之實的學生會長,藍雨晴……







待續……

><><><><><><><><><><><><><><><><><><><><><><><><><><><><><><><><><><><><><><><><><><><><><><><><><><><><>

其實,
看到這篇文章出現在這裡~

說不感動是假的,
說感動卻好像也太誇張,

這篇文章,應該是三四年前的東西,
雖然在重新發表於網誌時,
已經有重新修改過,
但仍然覺得~
想表達的還在迷霧中~

很多時光已經逝去,
所以不該後悔,
該認真的把握現在未來,
不過既然這些文章的檔案還在,
我就會存放著,
不斷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