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中要掌握的,
是幸福或寂寞?


三言兩語講不透的真心,
一再臆測想看清的決心,
下定決心想追逐的勇氣。

我或許懦弱或許膽怯或許不夠強韌,
還是朵脆弱的溫室花蕊……

我或許懵懂或許無知或許太過天真,
還是個茫然的小小幼童……

想飛翔,
但雙翅卻尚未成熟。
想遨遊,
卻還踏不出心中的美夢。

還在懵懂還在疑惑,
想要謹慎的踏下每一步,
太過小心翼翼,
最後一在踩空……


疲憊了
心累了
也哭泣了

但我會拭去淚水,
重新出發!


*   *   *   *   *


好像感冒了……
但也可能是哭太多引起的XD

不是心情不好才哭,
是看影片被影響到。

終於正式坦承我是愛哭鬼沒錯。

我會,
因為感動而哭泣,
因為難過而哭泣,
因為不捨而哭泣,
因為喜悅而哭泣,
因為……想哭所以哭泣。

輔導與原理實施看的“心中的小星星”
不錯看,
小主角伊翔很可愛:)

然後幾分鐘前剛看完多啦A夢完結篇,
所以我哭了= ="

很催淚!
雖然一度很沒梗……
而且我一直以為那個傳說中的多啦A夢的結局是真的!

害我一直期待可以看到精英版的大雄= =""

結果沒有!

嘆!
最近網誌鎖的很過癮,
害我想要開起來都會覺得自己很北七= ="

挖勒現在好像是真的感冒,頭越來越暈,
而且有越來越看不懂自己在寫什麼的趨向,

我還是乖乖睡好了,
還有一份報告 + 一篇學習單!
然後我早就沒考試了大冏

可以狂賀的是,族譜我寫好了!
從期初被催到期末……
哈哈哈哈哈……

是說病了就該好好睡覺去,
我不希望真的像我FB和噗上說的一樣,
很好,照現在的情形看來,
我非常有可能恢復往常模式……
寒假第一天跑醫院……

因為,
⋯⋯⋯⋯幹!我感冒了


喉嚨好痛= ="
可是我好想你,好希望遇見你。希望你給我一個笑容,讓我知道,你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