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瀟灑的轉身離開,
我孤單的在這守候。

即使知道,
你這一走……

我們便在也沒有交集……


曾經有過的承諾,
約定好的相知相守,
信賴的互擁,
印證的誓言,

我們已經走過。
該選擇放手……。

你瀟灑的鬆開了手,
約定要緊握不分離的承諾,
如今,
我仍一人獨自守候。


想念你的笑容,
想在見你一面,
想聽你的聲音,
想要,找到你的影蹤。



我,苦苦守候。
不寂寞,
有約定陪我……。

By  語漪   簡若水《柔情似水》

*   *   *   *   *

最近沒有創作動力  (((那這篇是什麼?
也感受不到任何來自自己的期末壓力   (((被打!


心很慌很亂很無措,
或許我總是口是心非,
非得等到失去,
才要逞強,才想假裝自己不在乎。

明知道不該這樣,
我卻一直找不到前進的方向……

網誌隱藏泰半,
但似乎也沒什麼意義,
會來看的還是只有自己。

其實我只是希望有人懂得
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