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亂語的表白,
是一種武器。

保全自己的心,
不讓他輕意被看清。


這份思念突如其來,
似曾相識的小徑,
忘不了的風景,
又想起的笑容。


孤獨感太重,
但我仍想找時機,
ALONE.




你說,
我太年輕,
無法加入,你未來的藍圖。

你說,
我太稚氣,
尚未擁有,你想要的溫柔。

我與你約定,
這是相守的承諾,
請你緩緩腳步,
等等我。

我有追上你的自信,
你有愛上我的覺悟。

但仍欠缺什麼,
阻礙我們一起前行?

我愛你,
你喜歡我……
我不懂,
這樣就該以足夠,

但你卻說……
時機尚未成熟。

這份愛情裡需要有耐心,
想永遠的守候你,
需要有勇氣。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