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筆,
我嘗試著寫一封信給你,
可是每當我準備寄出去,
就會猶豫、開始遲疑……



親愛的你,好久不見了,
過的好嗎?

你離開這裡以後,
剛開始,大家都還是一如往昔的笑鬧著。
可是漸漸的,總有種“少了些什麼”的悵然,

很有趣,寫了信給你,
卻不敢寄出去,
升上高中,身邊的人都改變了……
以往的小群組,如今各自分散,
似乎是以你為首……你首先飛往美國,
在來是答應你要好好照顧大家的駱,也去了北部,
然後是宇、仲、萱、潔、雅……
國中畢業前夕,到現在高中開學了,
你們依序離開這個地方……
守在這裡的,似乎只剩下我。
但是我知道,我們分開了,心是不會散的。

不用擔心我噢,夏。
我在這裡很好很好,
而且認識了兩個擁有同樣“秘密”的朋友,
筱紓以及芊帆,

我在等待奇蹟發生的那一天,
我想見你,很想很想你。

楓   20XX年11月16日


*   *   *   *   *

星語;
話說,
這是Miracle三位女主角中的簡茗楓的小故事,
本來第一個跳出來的何筱紓被我不知道寫到哪個異次元了= ="

但是我發現重點的Miracle
我不知道怎麼讓它有啦    ((迷;這是語無倫次還是怎樣?
咳……
奇蹟到底要怎麼定義呢?
我發現這是我決定寫這個標題的主因    ((被打!!

而且“熊熊”想到,我還採用男女雙主線進行……

(((雖然說大致內容都複製貼上在進行稍微修改就好  ((((踢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