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上什麼都要理由,
那是不是就太冷酷了?




你是陽光,
適合走在光明。

我只想默默的當你的影子,
陪你,
走過光明,
隱入黑暗。


最近好幾個人找我寫類似詩的文章……
接到訊息都會先愣一下。

自己倒是沒認真的寫過,
如今竟要幫別人寫了?

痾……

總感覺,
好像漸漸的在拋開喜歡。
或許是上一次相遇所補足的勇氣,慢慢的用完。
也或許是自己終於看清楚了,那份距離。

相隔一步,卻很遙遠。



充滿疲累,
越過這段,

我究竟想得到些什麼?

改變很好,
至少一切並非那麼“自私自利”。

偶爾獨自一人的空閒,
謝謝妳的“特別”,
讓我覺得一切更加美好。

平凡的小事裡可以得到幸福,
這是我另類的體驗。
少了那車,我開心的享受。

我用我懂的語言,
譜寫自己的動人詩篇。



接下來想忘的,
是喜歡你的感覺。
我想淨空思念,
試圖,挽回我遠走高飛的靈魂。

想找回,語漪。

想要用言語,激盪出心的漣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