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不清這是第幾篇,篇名叫做“雜”的網誌。


雜項1.小說暫時停擺好了,等有回家的日子再開寫了!
因為新電腦是word2007版本的“試用版”,有期限= =
每次開都會問很多次授權金鑰阿什麼的,
懶了所以不開以Microsoft office寫的文章,
其他的則等我慢慢習慣不一樣的版面吧。

雜項2.很多篇文章都待續中,感謝文也好、歌詞也好,
前幾天還有看到寫在家族中某篇小說裡有段歌詞~
讓我有種想讓它完整的衝動,不過現在也只有一小段
“拋開世俗的外貌、管好不羈的心跳……今天我就是要HIGH爆!
綻放狂野的微笑、昂首純粹的驕傲……這是我給世界的宣告!

不甘寂寞的心在跳,舞步一秒也捨不得停掉。

也許你不懂我為何舞蹈,但我知道就好!

天很藍很廣很遼闊

要笑著過、哭著走……
夢一場,隨我掌握!”

還不是很長很完整,歌名也沒確定……
寫的是不甘心枯燥的心情,
捨不得沉澱冷靜的心情XD

雜項3.最近最期待的事情是,某人1號要來高雄找我,可是她給我的難題,
讓我有點後悔做這項邀約!
(((雖然說真正讓她想來的是她老公啦哈哈
嗯,
不過聊天裡,五句有三句我會突然蹦出“I MISS SOMEBODY”的消息,
瘋瘋癲癲,但是想念很純粹。
想你的心就是不變!

這場對白何時才填的入內容?

八十字的那首詩什麼時候會有開誠布公的一天呢?
我很想你,很想很想你。

也許在一次見面,我會有說出口的勇氣。
但,目前而言,都只是也許。


說過那麼多承諾給自己,
一一打破的,卻也始終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