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5


奮力拒絕,並把自己內心的秘密說出口後,月依情仍被炎廷風帶走了,兩人相偕來到艾克斯上課的幼稚園門口接他下課。

「把拔!媽咪!!」幼稚園一下課,艾克斯剛走出教室就看見俊帥的父親與美麗的母親站在門口迎接他。他驕傲的飛奔過去!
「艾克斯,不要跑太快!」依情擔憂的望著兒子賣力奔跑過來的身影。
「哇!我的兒子是個短跑健將呢!」炎廷風彎下身,接住了奔入懷中的兒子。
「嘿嘿嘿!今天上課老師就說我是全班跑最快的唷!」艾克斯驕傲的說著。

「哦!真的啊,那把拔今後要好好訓練你才行呢!」炎廷風心情很好的和兒子童言童語著。
「嗯嗯嗯!」點頭如搗蒜的艾克斯如今有了爹就忘記娘,笑容燦爛的在父親的懷抱中說笑著,全然忽視仍舊站再幼稚園門口沒有移動腳步的母親。

苦澀的笑著,依情心情複雜的望著兩人漸漸走遠的背影……她還沒有從上次的痛中復元,如今又再次的愛上這個男人,連兒子的整顆心也倒向他……她除了不知所措還是不知所措。於是,只好再次旋過身……跑開。

*   *   *   *   *

憑著記憶,她努力的跑著……在這熟悉,但也陌生的故鄉跑著。

碰!迎面而來一抹身影,兩人猝不及防的相撞。

「啊……」
「好痛……」短髮女子站起身,揉揉重創的臀部,懷中的一大包東西也全落地「啊!我的寶貝~~」趕緊衝上前撿回那一包龐大的行李,女子這才回過身「妳沒事吧?」她一邊伸手扶起依情,一邊關切的問著「真是的,走路怎麼不好好看路呢?萬一撞到的不是好脾氣的我,是哪個惡人怎麼辦?」
「對不起。對不起……是我太莽撞了……」立刻流下淚水的依情連對方的長相都還沒看清楚,就拼命的低頭道歉。

「好了啦!沒什麼重要的事情,真的!別哭了。」女子手足無措的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雙手也忙碌的找著手帕,一找到連忙遞上去「快把眼淚擦一擦,不然會讓人家誤會是我在欺負妳啦。」
「嗯。對不起……我……」

「--情、依情!」遠遠聽見一聲呼喚,而那熟悉的聲音讓月依情渾身一顫,下意識的將身體靠上女子「帶我走好嗎?」

「咦?」女子一愣,也聽見那個呼喚的聲音,更感受到依情的顫抖「往這邊!」


「快進來吧。」女子將依情帶到一棟透天別墅,忙進忙出的在屋子裡跑了幾趟,才拿著一條大毛巾與幾件衣物給她「來,這些是換洗衣物,我們身材應該差不多,妳先去浴室把自己弄乾淨,我去煮點吃的。」

看著仍愣在原地的依情,女子露出無奈的表情,繞到她身後,推著人走進浴室。

*   *   *   *   *

「謝謝妳。」梳洗完畢的依情一邊擦著溼漉漉的頭髮,一邊走向女子。
「客氣什麼,來……這裏有吹風機,把頭髮吹好就來吃飯吧。」女子遞上吹風機「噢!差點忘記做自我介紹。我叫嚴雪妃。嚴厲的嚴、白雪的雪、嬪妃的妃。今年28歲。」
「我叫月依情,月亮的月、依賴的依、心情的情,今年23歲。」

「哇!比我小五歲耶!那我叫妳小情好嗎?妳也叫我雪妃就好了,省去那些稱謂的吧。」看來嚴雪妃是個非常好相處的人。
「……雪妃。」靦腆的笑了笑,月依情開口,小小聲的喚著嚴雪妃的名字,也許是因為這樣的親近還是頭一回,所以她不禁紅了臉。
「妳、妳好可愛唷!」望著臉紅紅的月依情,嚴雪妃一時激動,撲上她……。



待續...

星☆語:

話說這篇還真短!哈哈哈。
因為停很久了嘛……
最後出現那個嚴雪妃,
其實我一度考慮過很多次她的角色定位……
((例如炎廷風的妹妹之類的……但是這樣巧合到有夠不可思議所以作罷!

最後這角色就決定是前幾部作品“愛我,請趁現在”的番外篇了。
她是番外篇的女主角,而她的男主角,就……讓那個其實只出現兩行左右的歐陽拓當好了XDD
(((話說還有一個女主角叫柳若憶男主角叫關臣易的耶……
(((((也卡太多篇了一點點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