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滯的關卡……



意外的,我想通了。

關於“我戀”的後續以及狂想曲的下一篇XDD

我戀的話,要大膽嘗試(?!)一些從未有過的想法;
狂想曲則是,要寫一篇“初戀”篇!
((準備出賣小時候的自己> <

至於其他,還得慢慢來XDD

初戀,至於是什麼樣的初戀,就請拭目以待XDD

((迷;這作者完全放棄舊篇回的故事了= =

這幾天應該還會再寫一篇高中時的某短篇之番外篇XDD
其實說白了,就是唯一有遺憾的那篇“悄悄喜歡你”

算是完結   (((時間一下子跳到十年後XDDD
雖然有聽過一些作家說,
「寫小說就是不要去管過去的作品,這樣才能不斷向前!」
……但我始終認為我有責任將它們寫的更好一點XD


另前幾篇網誌裡還有提到……
我最喜歡辜振杰這號男主角XD
除了他生日是一個會讓人會心一笑的日子(4/1)外,
還有他傻傻的,但卻會讓人莫名信賴的個性!

最近想畫圖……首選就是他吧!
(((比中指的辜振杰XDDDD

頭一次有迫不及待要寫小說的心情!
頭一次有滿心的構想要畫畫的心情!



但是說,我好像過的太悠哉了一些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