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最初的、純真的自己是怎何。
成天在勾心鬥角的茫然中度過,

多一分注視,彷彿多一份快樂。

這樣的斤斤計較好疲憊,
那些個,好像出賣自己靈魂的行動,

我怎麼看也不懂。
但卻也漸漸的在裡頭沉淪……

最初的快樂?

也許我忘了。

所以我想放下那些紛紛擾擾,
就讓自己輕鬆自在的過,

不穿華美的衣裳,裝扮自己只為得到一分勝利。
不搽粉黛,不企圖讓自然的自己隱藏。
不戴珠光寶氣,市儈的偽裝不適合想回到純真的我。

我,就是我。

我是“司馬薇”,不想用華麗掩蓋最真實的自己,
不想因為你犧牲自己的一切。

我,重生了。

不會再為了你一句敷衍的讚美,去成為別人。
不會再為了你一個讚賞的眼神,而偽裝一切。

虛華的珠寶我不需要、
華麗的服飾我用不到、
面具般的妝點後,那臉蛋、那氣質,
你眼中所看見的,是否是真實的我?

你是否見過我毫無顧忌的笑?
你是否見過我徹底崩潰的哭?
你是否見過,快樂的我?



★☆★☆★☆★☆★☆★☆★☆★☆★☆★☆

《寶貝老公》司馬薇–掙脫


這是星領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