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方小小的天地中,誰與誰,又是真心誠意的存在著?

唯有你,那個我深深愛著的你。

我是,花雪漾。

20歲,不願意再次信任愛情的女孩。

*   *   *   *   *

我萬萬想不到,最沒辦法猜測的人,會閱讀過一些,不是給他的字句。

你阿你,

這是許久之前用過的字句,

雖然並不是寫給你的,但卻……

很符合現在的情境。

“你,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一樣,何時會爆炸的危機,總是困擾著我。你,像一朵飄浮不定的雲一般,居無定所,卻左右著我。”

嗯……

只想告訴你,好久不見了。

呵。

我曾經誤以為,沒有人會擅自猜測這其中的語句裡,包含著誰是誰?

但想不到誤會的人,真的不少。

有點小慌。

因為說不愛的我,其實最近腦袋裡裝了一個人,滿滿的他。

忘也忘不了。

無論進行任何行為都會想起他。

發呆想、睡前想、睡夢中夢到……

根本就是欲罷不能的想念著。

但是深受困擾的心卻總想把他踢出去。

為什麼?因為想念已經嚴重干擾我所有的進度與進步。

自從心裡住了他以後,我自己也知道,

我將不再是以往專屬於自己的人,為了那人的喜而喜、為了那人的怒而憂

所以這種感覺我很害怕。


扯多了,我一向是不喜歡把自己的心情開誠佈公的人……

但身邊,除了漾漾會認真的聆聽外,

其他人也只注意著我頭頂上的光環。

口是心非的敷衍著。

但雖然我是這麼矛盾的喜歡著一個人,我卻更要說……

現在心裡的空位全被同一個角色填滿,

沒地方容納得了別人。

但有些人卻妄想著能留下一個位置給他,

企盼用一些不一樣的方式得到專注,

那我只能說,

簡緒鴻,請你別作夢了。

難聽話不說不行。

因為深怕有人無法自這樣的情況下抽身,

會無法自拔。

不過,純粹的朋友聽起來很動心。

暫時就維持這樣子,

呵……想不到我也會這麼說著,

但若不做點表示,

我深怕你,會無法自拔的陷入自我陶醉的美好夢境中。

即時,

我直到最後都只能說“對不起,我無法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