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臉紅心跳




今天,風和日麗,陽光普照。

陽光非常賞臉的展現了他的魅力,也讓這一場由一群熱血青年舉辦的活動熱熱鬧鬧的順利進行……而身為工作人員的每個人都盡忠職守的站在自己系所的攤位前,替每個前來參與的人回答關於自己系所的相關問題。

「呼~」當前來參觀的最後一個人終於得到所有的答案,滿意的轉身離去……江語萱如釋重負般的吐了一口好長的氣。
「給妳!」一名頭髮微長的男孩帶著俊俏惑人的笑容走了過來,手上拿著幾瓶飲料。
「哇!謝謝,辛苦你了!」接過他遞上的飲料,江語萱感激的露出燦爛笑容。

「萱……妳要吃什麼的便當?」又一名男孩走過來,他留著線條俐落明顯的短髮,充分的顯現了他溫文儒雅的書生氣息,只是手上一口氣提著十幾個便當,顛覆了他的形象。
「都可以啊,不過不要魚的!」輕聲笑了起來,江語萱轉過身面對他。

「挑食,那我偏要給妳魚的!」手上捧著一大堆便當的男孩故意取出清蒸魚便當給她。
「啊!學長你怎麼這樣啦!」看見手上出現一個魚便當的江語萱嬌嗔的喊著。

「呵呵呵呵呵……多吃魚才會比較聰明啊!」拿著飲料與便當的男孩說完一起大笑。
「後!學長們欺負我!人家才沒有很笨好不好!」跺了跺腳,江語萱可沒有笨到聽不出他們話中所隱藏的取笑。

眾人皆樂得觀看這副景象開心的景象,尤其又是三個賞心悅目的帥哥美女,好吧……也許女孩子不是那麼漂亮,但那標準的鵝蛋臉上只有潔淨,沒有多餘的化妝品,皮膚不白皙,是一身因為長年運動而曬成的小麥色肌膚;男孩則一個溫文儒雅,一個俊美惑人。

「……」遠遠的望著這邊,一名男孩眼中沒有眾人的欣賞,只有幾許不悅……於是他走上前。

「嗯?」感覺到有人輕拍了拍自己的肩膀,所以……江語萱直覺性的回過頭望著。

她只意識到一片陰影蓋下,在眨眼的瞬間,望到一張比平日放大了十倍的臉「……唔唔唔!」

這一吻,來的突然又猛烈……驚愕不已的江語萱愣在原地,傻了眼,也忘了推拒。經過了30秒,她才回過神,想到要推開他……。

「你……你……」好不容易推開緊緊摟抱著自己的男孩,江語萱紅著臉,手指指著他,卻說不出完整的一句話。
「和我交往吧。」滿足又得意的笑著,男孩用肯定的語氣說著,完全自信的認定對方不會說出否定句。
「我、你……」江語萱錯愕不已,語文能力尚未恢復,仍是只能發出單音節。

「不同意我就再吻一次,直到妳同意為止。」
「你、你你你……你土匪嗎?」終於找回了失蹤的語言能力的她卻這麼問著。

挑挑眉望著她,男孩往前走,手臂一張,又將她納入自己懷中,低下頭作勢要親吻。
「等、等一下啦!」急忙伸出手擋住他俯近的臉,江語萱再次爆紅了雙頰「你到底要幹麻嘛!」

「我要吻到妳同意啊。」他一臉無辜的解釋著,並低下頭打算繼續完成。
「你……陳、陳翊弘!不要拿我來開玩笑啦!」
「我才沒有勒!我隨時隨地都是很認真的。」

「沒有?沒有那你幹麻……呃、做……剛剛那樣的事?」
「我在追妳啊!但是妳實在有夠遲鈍!無論我怎麼明示暗示,就連我們會長那麼神經大條的人都知道了,妳還不了解!而且一天到晚對我打槍,說我是朋友……再不然就是一天到晚對著別的色豬微笑!」

「追我?」她疑惑的皺皺眉頭,抬頭看他一眼「什麼時候?」

「全校人都知道了妳還可以不知道!」被她這個問題打敗了,陳翊弘驚愕的瞪大雙眼「不管啦!快說,妳當不當我女朋友?!兩個選項讓妳選,Yes和I do!」

「你!」正想辯解些什麼,眼卻不經意瞄到他的唇,臉頰紅透了……只好低下頭,捧著熱燙的臉蛋「我、我還能拒絕嗎?你剛剛這樣子親我……還、還再這樣的一個場合裡……昭告天下了……我還能……不答應嗎……」

「嗄?」這時才後知後覺的想起自己在哪的陳翊弘也紅了臉,抓起江語萱的手……邁開腳步正想逃--

「……讓我們“掌‧聲”歡迎這對剛出爐的情侶上台~~」一名男孩十分刻意的走上台,很順手的搶過台上司儀手中的麥克風,將音量轉到最大後,口齒清晰的開口說著,他……就是被陳翊弘封為“神經大條”的會長,此刻……他眼中含笑的望著台下的人們。

大夥一接收到這項指令,全有志一同的轉過身,全力衝刺……追逐著逃難去的兩人……。






星☆語:

這是一篇短篇文章。標題之所以命名為“臉紅心跳”

是因為我懶的想其他的XD

這篇,卡位在"蔣柔"的故事之前,

但下一篇會不會貼蔣柔還是未知數,

因為現在蔣柔那篇,應該是連一半都還沒到XDD

這一篇是某日的幻想((明明是去開會的,回來卻沒有正經的思考內容,都在胡思亂想XDD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