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愛  Wait For Love

女孩的心底情話。

我是楊若星,開朗樂觀的小冰。

望著你的,

一雙不解的眸子,帶著濃濃的好奇。

試探的、小心翼翼的,悄悄的偷覷著。

這一雙時常夢見的深情瞳眸,

為什麼會給我一種……

似曾相識的心痛?

仿似,

曾與之有過,

轟轟烈烈的一場戀愛……


望著你的,

這雙澄澈的眸子,帶著初戀的季動。

羞澀的、慌慌張張的,大膽的凝視著。

那一雙總是凝望的自信眼眸,

莫名的增加了羞澀信心。

似乎,

有了自信能,

與你相偎相依。

但究竟,

我是在等著什麼樣的戀愛?

又或者,

我該問……

我在等著與誰,

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