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


好想好想好想念你。

無法忘記你。

無法無法無法忘記你。

*   *   *   *   *

心情總是這樣,

容易浮浮躁躁,

可是我卻又會覺得這樣,有何不可。

心情明明很糟,

糟透了。

我卻逼著自己微笑,

逼著自己泰然自若。

其實我想你,

我好想好想好想你,

根本忘不了你。

這幾天,

總是強顏歡笑著。

這幾天,

總是故作堅強著。

可笑吧!

我竟然會想你。

想起那個也許不知道我的你,

我明明在放手時,

就對自己期許,

不要再想、

不要再憶、

不要再紀念,

可是管不住的心,

卻每次都會在想到你時,

狂跳不已。

控制不了,

總是無時無刻都會想起你。

我發覺自己根本忘不掉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對著你,

親口說出,

我的感覺、我的喜歡、我的愛。

不自量力,

或許。

異想天開,

大概。

我只是,

用著我的方式,

記億你、喜歡你,

不要忘記你,

罷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