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時的某一天,

我在整理家裡的東西時,

偶然找到了這一張專輯,

是Coco李–李玟的今天到永遠,

對我來說,是一個完全沒有印象的東東,

打開精美的照片封面,映入我眼簾的,是一張CD。

上頭寫著“李玟 Coco 完整”

是一片僅有一首歌的單曲CD。

好奇的我將之放入CDplayer中聽聽看,

立刻愛上了它。

好奇的聽著這首歌,一邊翻著那“本”專輯,

才發現原來真正含蓋全部歌曲的CD在最後面,

但我只是看一看,

仍舊沒有聽。

繼續聽著“完整”

後來有一段時間我忘了它。

忘了曾經與這片CD一起高亢著它的旋律。

今天,我又拿出了它,

一遍一遍的聽著。

完整:

詞曲:李宗盛

Tell Me Now Honey

你倒是說來聽聽看嘛

我究竟是個怎樣的女人

Do You Really Wanna To Get To Know Me?

I Mean, Really Get To Know me.

說不定你三言兩語就能解開我的疑問

Beauty Is Only On The Surface. When It Comes To Matters Of The Heart.

告訴我你深愛我的靈魂 更勝過我的眼神

我可以不在繽紛 若讓我知你心裡真不真

願為愛付出 為愛堅強

為愛認真 為愛虔誠

就告訴我生命裡 因為有了我才完整

在困難的事也可能

就告訴我讓你馴服的 不是我的青春

不管我多老 你也不悶

Oh!我 專一情深如所有女人

我會日夜不分 釋放愛意溫存

Oh!我 當然多變如所有女人

我會勇敢承認 只要有真愛我的人


以上,歌詞是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來的,

當然,

如果英文有錯誤,

那代表我的英打不會過是真的= =

哈!

分享的我很認真,

純粹只是想告訴閱讀這篇文章的人,

我的感動((但似乎所謂的“感動”沒有講XDD


呵~純粹是分享嘛!

會想發這篇文章,

其實,

只是衝動罷了XDD





分享一首,

很久以前的我喜歡的、但即時是現在,

我也很喜歡的歌!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