蛻變,是女孩的真心話。





我,是主宰。

所以,

是否本該孤獨?

我卻不想這麼認同,不想就這麼屈服。

誰說偽裝的天使不懂愛?

誰說偽裝的天使不能愛?

我就偏要愛!

薩恩‥找到了真愛,凌穆杰;萊兒,也遇上了冤家,龍晨星。那我呢?

過往的我,

不願信任愛情感情或者親情,

但現在,

即使世界的一切我都失去,

即使眼眶中滿含著悲傷的淚水,

我也會撐下去。

因為,我相信我的背後,有你。

有你“光、島、境”!

我不只要信你、更要愛你、還要永遠永遠依賴著你。

你,是我的唯一,你,是我的真愛,你,是我的天,我的地,

我的,一切。

因為,我專屬於你。

愛你,

所以我的心‥

不在孤寂,不在苦苦期待,傻傻等待。

我不再是心中滿是仇恨的藍雨晴。

我要當與你相愛相守一生一世的,藍湘語。






by 星語         心之語,天藍.席莫.艾塔特狄尼希斯【藍湘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