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揣測,角色內心的想法。

此分類,有時候會是我,假想是那個角色,

有時候則是我,假若自己是該角色,會說什麼?會怎麼想的一方小領域。

揣測角色的心情、想像角色的個性‥這裡,便是這樣一片領域。

*   *   *   *   *


究竟為什麼?

心情如此失落。

究竟為什麼?

期望總會落空。

究竟為什麼,

會孤孤單單自己過?

想參予、想加入,想一起。

不想孤孤單單一個人,

但似乎沒有機會說句“不”。

如果我的退讓可以成就友誼一場,

那我樂意退出。

退出的甘甘心心。

無怨無悔,

不怨尤。

我曾以為自己能夠是主角,

卻始終是個可笑的丑角,

沒有主演的一天,

沒有站在舞台正中央的機會,

好可笑。

我‥

卻在失望的同時,

又渴望擁有。



Fin★

這篇故事,

甚至角色,

還沒有一個定案。

只是,我未來‥一定會寫這樣一個角色。

外表堅毅,內心卻害怕堅強的‥惹人心憐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