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究竟還要有多少難關,才能通往幸福?是不是只要學會了保護,就不再會受傷?
      到底要怎麼面對紛雜的情緒,才能心平氣和的對待? ★
☆ 若是我只是想得到“證明”自己的“勇氣”,才大聲說話,那我的存在,還有沒有意義? ☆

☆★☆★☆★☆★☆★☆★☆★☆★☆★☆★☆★☆★☆★☆★☆★☆★☆★☆★☆★☆★☆★☆★

一直以來,

我心底總是不懂。

為什麼我這麼認真的去面對了,

卻仍然不被當成一回事?

我捫心自問,

我沒有做過任何違背友情、知己的事。

那為什麼,

我的“這份情”總是失敗?

我不懂。

每當一個新的學程來到,

我總希望會有人可以發現,

隱藏在堅毅外貌下‥

那小小的、脆弱的自我。

可每當一個新的學程到個段落,

我會發現自己的期望、希望,

全然落空。

終於,拋下天真。

我不再想著去深交。

我只想著,

擁有現在、掌握自我。

曾經問過自己一句話,

認識50個人以內,

有哪些,

是他們會記得你生日的?

有哪些,

是懂得你煩憂的?

答案,

ZERO。


於是,想通後的心情‥

又是‥‥★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