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對不起Part11





「軒‥」凜兒訝異的看著身後的項定軒,臉上閃過幾種表情,有訝異,更有開心‥‥
「凜兒,不介紹我認識?」項定軒,拉著她坐到對面一邊,笑看王仁傑

「他、他是‥王、王仁傑先生‥‥電、電子零、零件公司經理--」凜兒愣愣的開口,還沒從項定軒突然出現的實情中回神
「哦‥王先生,你好。我是遠祥企業總裁,項定軒。」他掏出名片,遞給聽見王仁傑「不知道您在哪間公司高就?」

「益德電子‥零件公司‥‥」王仁傑愣愣的回答,還在為對方的尊貴而發愣

項定軒一聽,做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喔‥‥原來貴公司是敝公司部份原料提供的廠商,真是久仰久仰!不過我聽公司內部的幾位經理說,似乎要解除與益德的合約‥似乎是因為---啊!吃飯不談公事,凜兒‥要不要邀請王先生一起到我那喝茶?」說罷,項定軒已站起來,順手拿起帳單結完帳,帶著兩人回到自己的辦公室‥

「張秘書,送三杯咖啡進來‥另外通知馮經理他們暫時不要上來討論關於“益德”的事情,我有客人!」按下內線,項定軒指示秘書做事,順口提醒一些事情

「是。」秘書盡責的接受命令,只是滿腹疑惑‥自家公司何時出現“馮經理”這號人物?

馮經理對秘書是充滿疑惑,但對王仁傑可不同,他一聽聞經理以及益德的問題時‥趕緊開口「我、我‥我臨時想起公司還有事,不好意思‥項總裁、方小姐,再見了!」王仁傑一聽聞公司的事情,很快便明白‥這男人是在趕自己走‥以兩家公司的合約威脅‥‥遠祥可是大公司,若他抽走資金‥恐怕自家公司必定會倒閉!

「軒‥為什麼---唔!」疑惑的凜兒剛目送走王仁傑焦急的背影,一回頭正想問問題便被項定軒吻住
「凜兒‥‥我好想妳‥妳就在這麼近的地方,真好‥‥」

方凜兒還在為剛剛的吻而喘氣不已「我、我不知道該去哪‥所以‥‥我---」
「我知道,妳在龍家對不對?告訴我,何騰非有沒有對妳做出不規矩的事情來?」
凜兒一聽,紅了臉「才沒有!學長對我很規矩‥畢竟人家是‥孕婦--」
「寶寶‥有沒有不乖?」項定軒聽見凜兒說的話,目光溫柔的看著她的肚子‥微微隆起的肚皮裡面,孕育著兩人的寶貝!
「寶寶很乖,現在是第四個月‥啊!」凜兒突然叫了一聲
這一聲,讓項定軒緊張的問「怎麼了?怎麼了?」
「沒事啦!只是寶寶踢了我一下‥‥」
「真調皮‥等你出來爸爸一定會打你屁屁!」項定軒輕輕的將手放在凜兒肚皮上,與凜兒對望‥眸中的深情如昔‥

「軒‥‥」聽著項定軒這麼說,凜兒用帶著疑惑加不敢相信的表情看著他
項定軒露出笑容「凜兒,相信我‥我和鐘曼麗其實是清白的‥她是真的懷孕沒錯,但那不是我的小孩‥她那個孩子,是和別的男人有的。只是她妄想坐上總裁夫人的寶座,所以才會出此下策!所以,請妳在給我一些時間,不要離開我身邊‥‥只要我的計畫成功了‥我們就能夠重新在一起,好嗎?」

「嗯‥我相信你!因為,我想和你一起記錄這個孩子的誕生、成長‥或者第二個孩子‥‥我愛你,所以‥即使分離的這段日子,我還是沒辦法放下台灣,沒辦法放下你‥獨自前往維也納--」

「我也是,我也好愛好愛妳‥甚至不敢去想,若是缺少了妳,我的未來該怎麼辦!」項定軒摟住凜兒,終於再次擁抱她的感覺真好‥讓他滿心的感動與悸動‥‥

碰!門突然被推開‥逼的相擁在一起的戀人不得不分開!

「好啊!終於讓我找到你了‥項、定、軒!還有妳,妳果然又來纏住我的老公了,是嗎?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