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樓下通報有位“岩先生”找您‥但他沒有預約,請問--」由於鍾曼麗準備和項定軒結婚,所以辭去工作,新來的秘書,則是個脾氣很好很溫和的女孩,似乎剛出社會沒多久
「岩?直接請他上來。以後除非我不在,都直接讓他上來。」項定軒高興的放下正在看的文件,他倦怠工作兩個多月‥但也在兩天前回公司銷耗那疊快令部屬們急瘋的工作

沒多久,一名戴著墨鏡,身穿黑皮衣白襯衫及西裝褲的銀髮男人出現在十九樓,項定軒的辦公室內「嗨!好久不見‥」男人摘下墨鏡,露出隱藏在黑墨鏡下的漂亮綠眸,開口對項定軒打招呼
「少來,明明上個月剛見過‥‥對了‥那件事你查的如何?」項定軒著急的招呼老友“岩昊”坐下,在世界享有盛名的“閻門”就是由他創造,閻門裡,除了人人都是俊男美女外‥更是個神祕的組織‥接手的任務,由情報蒐集到保鑣殺人皆有,但接不接任務‥全看心情。
「這麼急躁?」他輕聲笑了起來,銀髮在光燈下閃耀著
「你明知道我為什麼著急!」此時項定軒真恨自己找的是他,因為這傢伙是人家越慌張期待,自己越不想告訴你事情的怪咖‥‥但卻也是閻門裡,首屈一指的情報高手‥‥令人又愛又恨。閻門裡男女員工皆有,大約十五–二十人,不過全都是出自傭兵部隊的菁英‥不只練有一身高超的拳腳功夫、個個都有專精某方面的才能,例如岩昊‥專精情報蒐集,擅長使用“槍”‥只要有槍在他身上,沒有人能逃過他的攻擊。

岩昊慢條斯里的從皮衣暗袋拿出一個牛皮紙袋,卻也不交給項定軒‥緊捏著在手中晃了晃「唉!真是‥客人來了卻一直在那邊催促,怎麼也沒想過奉杯茶呢?」
「張秘書,送杯咖、啡、進、來!」項定軒火大的衝到辦公桌前,用力按下電話命令秘書

秘書慌慌張張的端了兩杯咖啡進入「總、總裁‥咖、咖啡--」
「放下就可以出去了。」伸手抹了臉,項定軒在秘書出去後,抬頭看著優閒喝咖啡的好友「咖啡也喝了,現在可以給我了吧?!」

「唔‥好吧!」無所謂的聳聳肩,他漫不經心的緩緩伸長手,伸到項定軒眼前時,在非常緩慢的將仍握緊的手抽開
「你確定?」快速的閱讀完後,項定軒既高興又有點疑惑的問
岩昊露出笑容,非常有魅力的一抹笑容「當然確定。而且我敢發誓‥這絕對沒有半分捏造或虛假,所以你就安心的去執行吧~」不經意的一瞥,他看到對面的某個景色,有些幸災樂禍的笑問「現在我確定你一定得盡快執行了‥‥因為有位方小姐即使身懷六甲,覬覦的蒼蠅還是很多呀‥‥」

「什、麼?」臉色鐵青的隨著好友的目光,他看見對面咖啡廳裡‥坐著三個人的座位,然後便迅速的消失在辦公室裡‥‥

*   *   *   *   *

「哎呀‥凜兒阿,這位王仁傑先生可是傑出人才呢,現在才27歲就在電子零件公司當經理,而且現在還單身呢‥‥」年約五十歲的婦人笑著介紹兩人認識
「嗯‥」心不在焉的攪拌著杯中的紅茶,凜兒很是無奈,都怪自己一時心軟‥同意讓黃媽媽帶來相親

「哦~呵呵呵~凜兒,妳和王先生慢聊唷,黃媽媽有事情要先走了‥‥王先生,凜兒就交給你啦!」黃媽媽看著尷尬的兩個人,以為兩人是因為有自己這外人在,於是笑著離開

「黃、黃媽媽‥‥!?」凜兒錯愕的看著黃媽媽的背影,懊悔自己怎麼不先說清楚?搞的現在陷入這曖昧的情況;回頭,迎接王先生的熱切注視「呃‥王、王先生,那個--」
「叫我傑‥‥我可以叫妳凜兒吧?凜兒,這名字真好聽--」見黃媽媽離開,王仁傑自動挪到凜兒旁邊坐下,手也緊握凜兒的

因為對方實在靠的太近,凜兒因此不斷後退「我不--」,直到‥撞上一堵牆‥她訝異的回頭一看「軒!?」

「凜兒‥好久不見了--」項定軒出現在凜兒身後,雙手環住她的肩膀,是帶她脫離王仁傑的糾纏,也是示威。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