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媽咪,吃飯了唷!」艾克斯正吃力的端著沉重的托盤進入房間

「艾克斯,媽咪不餓‥‥你不用特地端上來‥‥」說著,卻立刻接過他手上的托盤
艾克斯搖搖頭「不可以唷!老師說三餐都要吃‥這樣才會長高高、頭好壯壯!」

看不過去,也擔心不吃東西的月依情‥炎廷風出聲提醒「他端的這麼辛苦,妳多少也吃些吧!」
「要我吃?可以,放我出去。」看見來人,她立刻板起臉說道
見她如此任性的模樣,炎廷風寵溺的看她一眼‥然後緩步走到兒子身邊,轉過身背對依情「艾克斯,如果媽咪不吃飯,我們就不要理她。」
「嗯!不理不乖乖吃飯的媽咪。」有志一同的和他一起轉過身,小小人兒也有樣學樣

見寶貝兒子被人“勾引”,她氣憤的看著兩人「你、你們!隨便你們!」然後掀起床上的被子,裹住自己
「媽咪‥‥」眼見戰術無效,艾克斯立刻轉過身趴到床邊「叔叔‥」感受到一雙大手撫上自己的背,他連忙轉頭看著炎廷風
「艾克斯,你先去吃飯‥讓叔叔跟媽咪說話」
「‥‥那媽咪‥妳一定要乖乖吃飯喔!」然後小小的身影便消失在門邊

「孩子還小。妳不該把氣出在他身上。」坐上床,他拍著隆起的被子說著,見她因此顫動了一下,繼續說「想想孩子真孝順。自己都捨不得先吃‥一心擔憂著母親‥想著她若是沒吃飯會不會餓?硬是堅持端著快比他沉重的托盤上樓‥‥剛開始,好像還不小心被熱湯燙到‥不知道痛不痛--」

他話剛說完,原本悶在被子裡的人立刻掀開被子跳起來!「放開我!艾克斯很怕痛--呀!」正準備跑到門邊,就差開門便能下樓看看自己的寶貝兒子‥卻硬生生被攔阻並抓回;一陣天旋地轉後,兩人躺在床上‥形成女下男上的姿態
「依情‥不要再動了!我騙妳的‥‥」抓住她搥打自己的手,炎廷風沒輒的坦白
一聽他坦白,月依情更加劇烈的扭動起來「放開我!」
「別扭了!」他有些無奈的欺近她,在她耳邊低語「妳該不會忘記‥隨隨便便挑逗一個男人會有什麼樣的後果吧?」他可是正常男人,怎麼可能面對一個活色生香的美人在自己面前扭動會毫無知覺?
月依情紅了臉,羞赧的搥打他「下、下流!」因為聽見他這樣說,不自覺想起多年前‥兩人也常常這樣,在她不經意的挑逗下‥他立刻抓住自己,然後床上便展開一場--她怎麼可以回想這種事情!臉蛋更加紅潤了‥讓她羞愧的想要一頭撞死!手不自覺的又用力搥起他
「什麼話‥“它”可是乖乖的呢!」曖昧的笑了笑,炎廷風很惡劣的歪曲她的意思
見他裝傻,她這才快快回神‥抵在他胸前的手用力的推著「我、我才不知道你再說什麼!走開!讓我起來--」

「那可不行喔!跟我下去吃飯‥‥」順著她的一推‥炎廷風跟著起身,也才想起剛開始的目的
「不要!我說過我不餓!」
「乖,跟我下去‥」輕輕拍著她,彷彿安撫一個不乖乖聽話的孩子
「不要‥我現在不想吃!」依情仍是抗拒著
「是嗎?」低下頭‥他熱切的眼神好像在觀察獵物‥又像只是單純的確定她的心意
雖然,被他的眼神看的心跳加速‥但嘴上仍是拒絕「呃‥對‥我、我不餓,所以--唔!」
「噓‥閉上眼睛‥」投入的吻著她,他刻意壓低聲嗓誘惑她

依情一點反抗也不願意做了‥彷彿自己期待這吻已久,一點也不想再去思考其他事情‥‥

*   *   *   *   *

「嗚嗚‥嗚嗚嗚‥‥」小小人兒揉著淚汪汪的眼睛,出現在客廳‥廳內正在看報紙與挑菜的兩人立刻抬頭;炎廷風更是心疼不已的攬住他「怎麼了?我的乖寶貝?」
「叔叔‥‥媽咪不肯吃飯飯、也不要睡覺‥‥怎麼辦!」艾克斯哭的很是悽慘‥揪著炎廷風的衣服大哭
他疑惑的問「怎麼回事?」
「媽咪晚上的時候只會把我抱上床‥然後輕輕拍兩下後就又走到椅子上面看書‥連人家要她下來吃飯她都不理我‥‥嗚嗚‥怎麼辦!叔叔‥你幫我勸媽咪好不好!?」
「乖‥別哭了‥你媽咪很倔強的‥到底怎麼了?」炎廷風還是不懂來龍去脈,她前兩天明明還很乖的‥‥
艾克斯哪懂大人心中的事情,只是更加可憐的抬起小臉蛋,淚眼婆娑的望著他「叔‥你幫幫我嘛!媽咪都不吃飯會死翹翹耶!而且、而且她如果很多餐沒有吃‥這裡都會痛痛唷!」

「哪?胃嗎?」他看著小傢伙比著身體,在聽見自己答案後更是用力點頭後,火爆的回頭怒吼「葉媽!準備一份飯菜‥另外帶艾克斯出去走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