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韻兒姊‥我想跟您商量一件事。」白天,家裡的男人都出門了‥‥只留下凜兒和韻兒兩個女人。客廳裡,凜兒緩步走到正在看電視的韻兒旁說道

「有話直說就好啦!不要這麼拘謹嘛!」韻兒雖然有些疑惑凜兒突然這麼客氣,卻仍然豪邁的回答著
「我想搬出去。這樣一直叨擾您也不好‥‥」

「不不不不不!」韻兒一聽她這樣說,連忙用力搖頭「妳要是搬出去我怎麼辦!我老公和騰非都去上班‥而昊安也去上幼稚園了,妳不陪我誰陪我?一個人好悶耶!」其實她主要目的是想替弟弟和凜兒製造機會‥雖然凜兒懷了孕‥‥但她可也是個難能可貴的好女孩‥‥這樣的好女孩,當然是趁早訂下來好!

「可是我‥我想一個人,冷靜一陣子‥‥」凜兒難得堅持
韻兒為難的看著凜兒「這‥我覺得妳還是和騰非商量看看吧!畢竟妳是他留下來的,不過若是妳堅持要走‥大家都無法阻攔妳‥可是‥」她有些不知所措的挽留著

凜兒低下頭思考了好一會兒,終於下定決心開口說「好。我會先和學長說的,畢竟‥‥很多的事情早該講清楚,姊姊您也別再試著要讓我和學長交往了,這輩子我心裡,就只容的下軒了‥‥」

*  *  *  *  *

夜晚,大家用完餐以後‥明白某些事情的韻兒趕忙帶兒子與老公上樓去,將空間留給有許多事情需要“解決”的兩人

「學長,我有些話要告訴你‥‥」凜兒看見韻兒再上樓前給自己加油打氣的手勢,深呼吸一口氣後走到何騰非旁邊坐下

聽見凜兒如此說著,再看著她堅定的眼神‥何騰飛嘆口氣開口「說吧,我會體諒的。」
「我要搬出去了。」
「嗯‥‥然後‥呢?妳應該不是只有這個要告訴我吧?」
看見騰飛的無奈,凜兒有些心軟,但是想起了腹中的孩子以及自己心中的人‥下定決心後,開口「對不起。這句對不起是很久以前我就該說的!不應該繼續保持這種曖昧不明的狀況給您‥‥也不該依賴您--」
「妳該知道我是自願的,不是被妳逼迫的。而且,愛妳也是我自己決定的‥再說‥就算我今生做過多少事情、後悔多少事情‥我都不會懷疑或者後悔愛過妳。」
「我知道‥但一切都是我的錯。我一直依賴學長的好‥甚至還想過‥若是我一直以來愛的都是學長該有多好!我不該這樣‥因為我的心裡‥從來沒有過您。」

心裡閃過一絲刺痛。可在這之後‥竟然沒有了其他感覺‥而且還想起了另一個‥有著更溫柔甜笑的女孩「沒關係‥愛情並沒有誰是誰非‥也沒有先後順序‥‥即使我是敗在你們日積月累的感情下‥我還是要說,我何騰飛從不後悔。」
「謝謝。我這一生也很高興‥能認識學長。」凜兒站起身‥雙眸凝視著何騰非
騰非也跟著站起身,有點害羞的搔搔頭「我也要謝謝妳。當初是妳解開我的迷惘‥‥讓我不再痛苦‥」當初,騰非知道了姊姊是龍星杰的情婦這件事後,心情低落了好久‥都是善解人意的凜兒替自己打氣,讓他不再疑惑‥並且仔細的回想過姊姊的好‥繼而理解了姊姊的難處。

「那也是因為您懂得去珍惜該要守護好的事情。我相信我們以後會是好朋友,對吧?」展開美麗的笑容,凜兒伸出手
毫不遲疑的與她相握‥何騰非已經知道,今生自己不會後悔愛上她,更不會後悔錯過她。因為錯過她,他才知道真正該守護的人‥是誰「我們以後會是好朋友。能時常聊聊心事的好朋友。」只是,他不知道該怎麼去找回她‥那個該讓自己呵護在掌心的人兒

「我明天就會先搬出去。」打斷了騰非的沉思‥凜兒突然開口
「這麼急?」
「我已經先找好工作了‥‥房子就先和我高中同學合住。」
「是嗎?那以後有麻煩,別忘了還有我可以找!知道嗎?」
「好‥謝謝學長。那我先上樓了。晚安。」

「凜兒!」騰非在目送凜兒上樓前,看著她的身影時,不知不覺叫出口「妳,妳覺得我還能擁抱幸福嗎?」
回頭望著他,韻兒笑的燦爛「當然,這世上沒有誰是應該要不幸的,不是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