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哭了。

嗚嗚~

我剛剛才把昨天買的歌舞青春3:畢業季(High School Musical 3 :senior year)看完。

這是我(連同去電影院)第三次看此片ˇ

如同一直以來的感覺,

非常好看!

可是因為是最後一部原班人馬主演的電影,

所以如同前兩次觀看時一樣,

哭的唏哩嘩啦({迷:誇示吧?})

我從第一部開始就很迷戀此片,

所以買了一也買了二~當然,三更是不可能錯過。

也因為我的緣故,

有許多好朋友也開始喜歡上這部片ˇ

這部片~說實在的也在我高職三年,陪伴了我。

說巧不巧,第一部是我高職一年級,就如同我們的感覺一樣~從不熟悉到熟悉。

第二部,雖然是放暑假的內容‥但也一樣~象徵著我們的生活。

我想,就我個人感覺而言‥這系列,應該就是在講述高中三年來的生活吧?

對我而言,是我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個啟發!

我喜歡這部片,你/妳呢?

我會愛這部片一生,

Because Once A Wildcat,Always A Wildcat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