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鈴‥電話鈴聲焦急的響了起來!慵懶的躺在床上的項定軒連看也不看,就將那隻昂貴的手機拔下電池後扔入垃圾桶,他現在不希望任何人打擾,只想有個好好思考的時間;砰砰砰‥這下換外頭的門被用力的敲著,他仍是動也不動的躺著

「真是的‥要想事情也幫我開開門嘛!」一名留著俐落短髮的女子從浴室走出來,她從容的邁開腳步走出房間來到大門邊「嗨‥曼麗‥妳怎麼想到來這找我呢?」她嬌笑著開門,彷彿早知道來人是誰

「少廢話!我老公有沒有來妳這裡?!」她激動的像是個當場抓到兩人在床上打滾的怨婦一樣
「妳老公?那很抱歉唷‥‥我這裡可沒有妳老公‥有的,也是我老公‥‥怎麼?妳有我就不能有嗎?還是妳不相信?好吧,軒‥有人想見見你」她嬌媚的朝裡頭喊了一聲,一名帥氣的男人匆忙的從廚房跑出來

他焦急的跑到女子身旁問「芳芳,怎麼了?」
「這女人跑來我家說要找她老公!」芳芳,沈筱芳,是項定軒的前任秘書,在兩年前離職結婚,也是因此才會輪到鍾曼麗接任
「什麼?ㄟ,小姐‥這裡只有一個已婚男人,就是我‥我叫葉子軒,有何貴幹!?」
「沈筱芳,就不要讓我發現我丈夫在這!」匆匆說完這句話,鍾曼麗傲慢的轉身離開

等鍾曼麗一離開,葉子軒立刻關上門,將頭顱埋在沈筱芳脖子上「親愛的小芳芳~我幫妳擺脫她了~給我個吻吧!」
「你是哪位?請別叫的那麼親暱」沈筱芳也立刻推開死賴在自己身上的葉子軒,兩人是夫妻,原本恩愛非常,不過目前冷戰中,因為一個巧克力布丁。

「謝謝你們‥‥因為我現在一點也不想面對她‥‥」滿身酒臭味的項定軒從臥室走出來
「--“只要肯努力,什麼事都能迎刃而解。”這是凜兒時常對我說的話!」沈筱芳看著他有些狼狽落魄的背影,嘆口氣「還有“世界上的所有難題,一定有解決的方法”」葉子軒多事的加入這句話

「我知道‥但是讓我再想想--」步履蹣跚的又走進臥室,項定軒現在明顯神智不清!

「唉‥‥」沈筱芳與葉子軒互看一眼,無奈嘆息

*   *   *   *   *

項定軒一天比一天還要自暴自棄。而凜兒則一天比一天無精打采,原本充滿元氣的笑容,都成了敷衍的假笑‥‥這情形,看在關心她的大家眼裡,都不好過!

「凜兒!打起精神來‥今天杰要帶我們出去玩唷!」不忍心看到凜兒繼續消沉的韻兒硬是將丈夫從繁忙的工作中拉出來‥威脅他帶她們出去玩,於是‥何騰非、龍星杰、何韻兒‥以及他們的小寶貝,龍昊安(6歲)一行人來到凜兒暫住的房間勸說

凜兒卻還是無動於衷,愣愣的望著窗外的藍天白雲,龍星杰只好向兒子使個眼色,昊安很識相的跑到凜兒身邊,露出他那張“顛倒眾生”的可愛笑顏「姊姊~跟我們一起去遊樂園玩好不好~」
「昊安?你說什麼‥?」凜兒終於回神了。等她聽完昊安重複第二次的邀約,露出微笑「也好‥就出去走走吧。」

龍星杰買了快一年的休旅車終於可以派上用場‥‥所以他趕緊拉著騰非以及寶貝兒子衝上車檢查一番;兩個女人就在廚房裡準備。好不容易準備妥當出發‥也已經是下午的事了,龍星杰與何騰非坐在前坐,後面的昊安與韻兒則拉著凜兒嘰嘰喳喳的聊著,其中以龍昊安最為興奮「凜兒姊姊‥‥媽咪說我們今天要去XX牧場唷‥那邊有小動物可以摸摸、也有很多好玩的遊樂設施‥‥姊姊一定要和我玩全部唷!」
「小笨蛋!媽咪陪你玩不好嗎?有凜兒姊姊就不要媽咪了喔?」韻兒裝出可憐的模樣,想博取兒子同情
小昊安雖然只有6歲,卻像爸爸一樣有顆思緒清晰的腦袋「媽咪一天到晚都可以和我玩,可是凜兒姊姊今天好不容易可以陪我‥‥我要好好的陪凜兒姊姊!」
「臭小子,你竟然這麼說?!今天我就偏不讓你和凜兒姊姊玩!」誰知道一開始的小玩笑,讓心思單純的何韻兒認真起來,只見一個27歲的女人和一個只有6歲的小男孩,而且兩人還是母子‥‥吵的不可開交。前坐的男人們只好無奈的對看一眼,嘆氣。

凜兒只是靜靜的看著兩人鬥嘴,不時將視線物轉向外面‥‥臉上原本掛著的微笑‥早已看不見了。

這對情人究竟要到何時才能回復原本甜蜜的模樣?關心著他們的人們,看著自暴自棄的項定軒與無精打采的方凜兒,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能讓這一對有情人成眷屬,至於鍾曼麗這個意外,更是讓人覺得,兩人的情路漫漫‥相守的那一天,遙遙無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