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廷風回到家,已經是晚上七點多的時候了‥‥他脫下衣物,走向浴室洗澡,10分鐘後,他邊擦著頭髮邊走向書桌,拿起手機撥號「搞什麼鬼?!不接我電話?有了男人就忘了我?」他越想越生氣,於是打開落地窗,俐落的翻過兩家之間的陽台,輕而易舉的推開那扇窗後,進入依情房間
「月依情?」回覆炎廷風的,只是沉靜的氣氛,已經將近八點了,依情從來沒有這麼晚回家過;就算有,也都是由他陪同‥‥但是,不正常‥‥都已經快八點了,依情一個人,沒有他陪伴,能去哪?何況,他心中隱約有種的怪異的感覺,懊惱的思考著,他打開房內的電燈「該死!」他的想法、他的直覺是正確的!依情走了‥‥空蕩蕩的衣櫃、她珍愛的布偶‥‥唯一不變的,只有傢俱的擺設‥‥他悵然若失的坐在床上,頭一次感覺心中某個部分消失了,往後一倒,在殘留著依情身上的香味的床鋪裡,想著那個女孩;翻個身‥‥卻抓到一張紙「這什麼?驗孕報告?她、她懷孕了?!」

千萬英呎的高空中,一架巨大的飛機正朝目的地“美國”飛去‥‥依情坐在靠窗的位置上,看著外頭飛逝的天空,淚流滿面‥‥
「依情,到了美國好好照顧自己,有事情我大哥也會幫妳的‥‥知道嗎?」隔壁座的汪柏淵仔細的叮嚀著‥再過幾個鐘頭,兩人就要到達美國了‥‥為了好好安頓依情,他也請了半個月的假;而依情‥‥選擇退學。
「我會的。謝謝學長的幫助‥‥」她哽咽的說著「還有‥‥我的事情不能對他說‥‥絕對不可以喔!」

汪柏淵心疼的摟著依情「不會的。我答應過妳‥‥絕對不會說!」

*   *   *   *   *

機場外,一輛加長型的豪華禮車停著,旁邊則站著一對容貌出色的夫婦,那是汪柏淵的大哥汪凱笙和大嫂杉山美雪

「小情,所有的事情柏淵都和我們說了,妳儘管在這住下。」美雪不捨的摟著神色憔悴的依情,柔聲安慰
「美雪姐姐,謝謝‥‥我沒事的。」

「傻女孩,想哭就哭吧!來,我們先上車‥‥妳好好睡一覺,沒事的。」
「謝謝、無論是學長還是汪大哥‥‥當然還有美雪姐姐‥‥謝謝你們的幫助‥‥我‥‥嗚嗚‥‥」她們的好,又讓依情想起了炎廷風,那個總是冷漠的佔有自己身子,卻又讓自己癡癡愛慕的人

美雪坐在依情旁邊,讓依情靠在自己身上盡情哭泣「乖‥‥現在開始,我們忘了他!開心的過自己的生活,好好的作自己!好嗎?」

*   *   *   *   *

利用兩年的時間,依情堅強的重新出發,她努力的自修,並申請進入柏克萊大學就讀經濟系,並以優異的成績跳級完成學業。現在,她進入K‧U金融公司,成了總裁秘書室裡的秘書,替汪凱笙工作,不過也已經過了兩年了。而當年腹中的孩子,也順利的產下,是個男孩;中文名字月柏謙,英文名字是艾克斯,目前四歲。

K‧U金融公司 晚間七點,整層樓只剩下秘書室的燈還亮著,依情正準備收拾東西離開,突然‥一名穿著性感的金髮美女踏入

「月!等等能留下來嗎?」她是珊卓拉 史密斯;是秘書室裡資質最深的一位秘書,也是依情進入公司後,結識的第一個好友
「抱歉,珊卓拉,我答應艾克斯今天要早點回去」投給好友一個歉然的笑,依情低下頭繼續收拾東西
「可是今天的主角是妳耶!妳忘記了嗎?今天是妳23歲的生日呀!」
聽到她這麼說,依情才恍然大悟「啊!我都忘了!但,我還是得回去陪艾克斯--」

「Happy birthday~」一群人突然從外面衝進來,有人手上捧著蛋糕、相機和好幾束花朵

「月!妳對大家來說,是最和藹可親的大姐姐~雖然年紀比大家都小,但是‥‥卻讓人從妳身上學到最多!今天的妳,滿23歲了~高不高興我們帶給妳的驚喜呢!」手上捧著一隻大布偶的褐髮美女–戴絲邊將那隻巨大泰迪熊塞入依情手上一邊大聲說著
另一名留著紅色長髮的高瘦女子–璐西也一邊將手上的禮物盒塞入依情手上「是啊,月‥‥妳每次都在我不知所措時幫助我‥‥謝謝妳!這是一點小心意,請妳收下唷!」

「還有我們--」大家一個接一個的送上自己的禮物,而依情那雙手早已收不下東西了‥‥要不是珊卓拉一邊幫她將東西卸下,她早就被禮物山淹沒了‥‥

「媽咪~生日快樂‥‥」一名可愛的小男孩突然衝入,他的手上則握著一張卡片,用各種顏色的蠟筆製成的卡片,他便是艾克斯。
依情驚訝的摟住「艾、艾克斯?你怎麼來了?」

「還有我們呢!」跟在艾克斯身後進入祕書室的出色男女說著
「咦!美雪姐?凱笙大哥‥學、學長?!」依情訝異的看著三人

小艾克斯扯了扯母親的裙襬,嘟起嘴唇抱怨道「媽咪好壞!生日都不告訴艾克斯‥‥」
「因、因為媽咪‥‥忘、忘記了嘛!」
「媽咪‥生日是可以收禮物的日子耶‥‥怎麼可以忘記呢?這個‥要給媽咪‥‥是學校的老師教我做的唷!」他從口袋拿出一個由各種色彩的琉璃珠串成的手鍊,強硬的替母親戴上「媽咪,喜不喜歡?」

「小傻瓜!媽咪當然喜歡啊!裡頭有包含了你的心意呢!」依情讓大家圍著,聽著大家說著一句又一句的祝福,直到--
「對了。依情--」汪凱笙伸長手臂,成功的攬回大家的注意「我和柏淵談過了,下個月要將妳調去台灣‥擔任台灣分公司的行銷經理!」

一聽見他這麼說,所有人都說著,恭喜她升遷了或者捨不得分離之類的話,總之依情的23歲生日,過的很溫馨‥‥可她本人,則完完全全呆愣在,下個月得到台灣去的事情中‥‥台灣?那個曾經狠狠傷害了她的心的人所在的地方?她得回去嗎?看著上司那張無懈可擊的笑顏,她明白自己,非去不可!好吧‥回去證明,自己沒有輸!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