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恩‥‥是我,對‥‥嗯,因為一些事情,所以,我們沒有要結婚了!請別怪軒唷!因為,解除婚約是我提出來的,那就這樣,下次會回去看您,替我跟項媽媽問好。」一通越洋電話,凜兒簡單的將所有事情說給母親聽,還不忘善解人意的先把責任承擔起來
一旁的韻兒替她不平,於是開口「凜兒,妳這又是何苦呢?雖然取消婚約的是妳,可是外遇的是他!在分手後沒有捎來任何訊息的也是他!妳又為什麼要替那種爛人承擔所有的責備?!」

聽見韻兒的話,凜兒只是低下頭「這些事情、原因我也都知道,可是‥‥可是我就是好愛他!好愛好愛他‥‥」凜兒再次抬起頭,卻早已淚流滿面「我也知道放手心會痛,可是‥‥我不想讓他因為這些事情‥辜負另一個女人‥‥因為愛他,所以我不要成為他的麻煩--」
「凜兒!妳愛他,這又不是什麼麻煩!是世界上最最最美好的事情‥‥是他的錯!千錯萬錯就是該怪他放手--」
「別這樣說軒‥‥他沒有錯,錯的是我‥‥是我太愛、他--」因為多日沒有好好進食,也因為失眠好多天‥‥凜兒感到眼前一黑,頓時暈厥倒地
「老公、騰非‥‥快過來幫忙!凜兒昏倒了‥‥!」

*   *   *   *   *

「--引起昏厥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多日沒有進食、加上嚴重睡眠不足導致血糖過低等因素,才會突然昏倒。醫生指示先利用點滴打入一些養份讓身體吸收,另外就是‥‥請她好好的休息。要不然,對於孩子或母親都會有危險。」護士站在病床前,一一提醒該注意的事項
「好的。我們會好好注意的。謝謝您」向護士道謝後,韻兒輕輕的將手放在凜兒頭上「傻女孩‥‥妳這樣是苦了自己‥‥」
「姊,凜兒就是這麼善良呀!妳又不是不知道‥‥」
韻兒聽見弟弟護衛的話,轉頭用美麗的眼睛瞪視著他「有了凜兒就不要姐姐,嗄?渾小子,過來‥‥讓我打你!別跑‥‥!」
「軒‥對不起‥‥我還是、好愛好愛你‥‥」凜兒囈語著
聽見凜兒的聲音,原本顧著爭吵的兩人迅速奔回床邊,何騰非再聽清楚凜兒說的話後,冷著臉起身,走出病房
「笨女孩‥‥真那麼愛就不該放手!」韻兒知道弟弟和凜兒的事情,也知道此刻弟弟有多麼難過,卻也無能為力。

「不!軒--不要離開我‥‥不要‥‥!」凜兒從夢中驚醒,整個人坐起來‥‥環顧四周
「凜兒‥不要這麼激動,乖‥‥好好躺著休息。」同樣被嚇醒的韻兒看見凜兒驚惶失措的模樣,拍拍她的背安撫她
「好可怕‥‥韻兒姊姊‥‥我夢到軒和一個長的很漂亮的女人一起走了‥‥走的好遠、好遠‥‥可是‥軒還在對不對‥‥呵呵‥我的軒‥‥不!不要離開!」凜兒突然想起夢中項定軒摟著那女人頭也不回的走遠,她害怕的全身顫抖著「嗚嗚‥‥我不要‥‥韻兒姊姊‥‥我不要‥這樣---」激動過度,凜兒又昏了過去‥‥

「騰非‥‥你來陪凜兒‥‥我去找杰--」看見凜兒這樣傷神,韻兒下定決心後;打開門,喚騰非進去陪伴凜兒

一路跌跌撞撞的奔入龍氏企業的何韻兒直闖25樓總裁辦公室。
「老公!凜兒她--」她想都沒想,一進入裡頭就大喊
龍星杰見妻子焦急的出現,只來得及喊一聲「韻兒!我有訪客。」
「我‥我擔心凜兒會--」
「凜兒?妳是說方凜兒?」龍星杰辦公桌對面的男人,聽見這個名字立刻抬頭詢問
「項定軒?不干你的事!」韻兒終於看清了龍星杰對面的男人,原本憂心忡忡的表情立刻轉換。
「什麼叫不干我的事?妳說凜兒到底怎麼了?!」他擔憂到失去風度,衝上前抓住韻兒逼問

何韻兒被他因緊張而不斷收緊的手抓疼了「好痛!你快放開我--」
「我要知道凜兒發生了什麼事!」他才不管其他事,他只想知道凜兒發生什麼事情
「定軒!放開我妻子!」龍星杰看見妻子的神色越來越痛苦,他冷著臉扳開他的手
「我‥抱歉‥‥韻兒‥‥」

「咳咳‥杰‥‥我、我先回去了‥‥」
「沒事吧?我叫司機送妳‥‥」溫柔的摟著妻子,龍星杰一臉擔憂的表情讓項定軒這好友不敢相信,他再次回到辦公室時,又是那張冷冰冰的撲克臉「好了。我們繼續吧」他故意忽視項定軒那張慌張的臉,冷冷的走回辦公桌,拿出文件

「杰!你明知道我已經完全沒有心情辦公了!」項定軒大步向前,抽出龍星杰手中的文件,直視著他的眼
想起妻子剛剛的提醒,龍星杰選擇裝傻「哦?那我想請問你現在的心情是打算做什麼?」
「凜兒!我想知道該在維也納的她為什麼會出現在你們身邊!」
「我妻子需要人陪。」
「要人陪?我相信你兒子很適合!沒必要讓凜兒在你家!何況還有個何騰非!」
「騰非?這又干騰非什麼事了?」龍星杰還是裝傻
「該死的你不要告訴我,你不知道他對凜兒有愛意!」
「那又如何?兩個“單身”的人在一起很自然。」他特意強調單身兩字,想提醒項定軒,他們已經解除婚約的事實

「凜兒是我的!我--」這句話一出口,項定軒愣在原地‥他有什麼立場這麼說?是他先背叛的‥凜兒已經不屬於自己了‥‥於是,只好再開口「當我沒說過剛剛的話‥請何騰非好好照顧凜兒。」轉身,打算離開,卻讓龍星杰接下來的話語阻擋欲離開的腳步
「我給你一個忠告‥真的愛,就別放手‥‥但還是請先解決現有的難題!」

他沒有回頭,只是用力的向前跑‥一路跑出龍氏企業--接下來到底該怎麼做?他不懂‥‥真的不懂!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