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去看了期待已久的電影,

歌舞青春3:畢業季(HSM3:senior year)

真的是超超超超感動我的!

只是不懂為什麼台南的華納威秀只撥映“中文版”!

很討厭!

因為這種東西還是聽原音最好(不然何必登上大螢幕?在小電視上演就好啦!?)

唉~沒關係~我就等DVD出了,再來聽個原音!讚←現在正聽著原聲帶~

噢~

電影裡,Troy(Zac)好帥!Gabrielly(Vanessa)好美!

整個就是很開心!

而且,我真的留下眼淚= =

好感動!

雖然聽著中文版沒啥Feel~

不過還是很棒!畢竟我要的就是歌舞魅力!歌舞青春最棒!

最後電影撥畢,很多人都是一下子就散場,不過真正精采的其實是後面那些片段,

有一點NG片段,每次看NG都覺得演員們真的好可愛~~

雖然從頭到尾都聽著沒Feel的中文版~

可是!真的好開心~大螢幕的魅力果真棒!

但是,如果要支持~

我絕對還是選擇原音重現!

雖說這裡是台灣,大家都講中文,可是,既然這是國外影集,

還是只有原音最棒!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