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

我想靜靜的,思念。

如果可以,

我想悄悄的,眷戀。

如果可以,

我希望可以耍賴...

賴在那唯一的凝視裡。

但這都不是可以實現的願望。

醜小鴨,就只是醜小鴨罷了...

何時能成為天鵝?

只得等,下一個世紀。

我想不起來我愛的是怎樣的你,只知道仍然愛著的現在...還是好心痛!

千愁萬緒,想念萬千,我可能已經不在是我所認識,我所熟悉的我了..

愁上了心頭,想念萬千。

但那些,都是不想讓人看見的柔弱...而是,想讓人理解的堅強!

我想大聲的說,

可我辦不到。

在名為勇氣的力量尚未儲備之前...

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悄悄的、靜靜的,小心翼翼的,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