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臉不敢相信的凜兒在韻兒的扶持下踏出婦產科,她撫著肚子,開心的對韻兒說「韻兒姊姊,我真的懷孕了耶!好不可思議‥‥」
「嗯,可是‥‥真的不要讓定軒知道嗎?」韻兒雖然也高興這項消息,可是‥‥對於懷有身孕凜兒來說,現在最重要的還是攸關孩子的父親吧!

「我、我‥‥」咬著唇,凜兒再下定決心後再度開口「姐姐,我想‥‥還是不要對定軒說好了,因為‥‥他是個有責任感的人,如今鍾小姐的事情,應該已經讓他很心煩了,我不想拿這件事情去擾亂他」
「凜兒!妳怎麼這麼傻?」韻兒心疼的看著這小她8歲的女孩,她今年才19歲啊!而且又是如此甜美、如此溫和善良?!

*   *   *   *   *

夜晚


哄睡兒子的何韻兒步入與兒童房相鄰的臥室,坐在床上看著丈夫「杰‥‥你認識“遠祥企業”的項定軒吧?」
「是啊,怎麼了?」
「那,你應該認識他的未婚妻吧?」
「我見過幾次,也知道凜兒是難得一見的氣質美人,但是,妳怎麼會突然問起?」龍星杰終於察覺妻子的異樣,開口問
「那你知道,他最近要結婚了嗎?」韻兒站起身,與丈夫對望
「咦?!我不知道‥‥最近一些事情,我都交給騰非去弄了。」停下翻看書的動作,龍星杰抬頭問妻子「怎麼啦?他們要結婚不好嗎?」
韻兒有點驚訝「你不知道嗎?」看著丈夫一臉茫然,她加大音量「項定軒要改娶他的祕書了!」

「什、麼!咳咳、咳咳咳」正準備喝水的龍星杰被嚇到「咳咳咳、咳、老、老婆,別開玩笑了!」
看見丈夫嗆到,連忙幫他拍拍背的韻兒聽見他這樣說,冷著臉放開手「你不信?」

「信、信、信!只是老婆,他們兩個感情很好耶,上個月不是才甜甜蜜蜜的慶祝生日嗎?」
「所以我才替凜兒難過!她這麼可愛善良‥‥從小就懂事聽話‥‥怎麼可以‥‥遇、遇到這麼不負責任的‥‥嗚嗚嗚--」說到最後,韻兒乾脆放聲大哭,在龍星杰慌亂的安撫中,她還如此說著「嗚嗚‥‥而且、而且她還懷了那個渾蛋的孩子耶!嗚嗚‥‥如果、如果你也這樣對我,那我‥‥嗚嗚嗚--」

「老、老婆,不要哭啦!這樣會把兒子吵醒耶--」他剛說完,隔壁房間就傳出哭聲「哇阿阿--我要媽咪--媽咪--嗚嗚--媽咪--妳在哪裡?」龍星杰慌死了!他一生的摯愛,妻子和兒子的二重奏‥‥他只好趕忙先將妻子帶到隔壁兒子房間,一邊拍拍兒子,一邊安慰妻子‥‥但兩人的哭聲卻也不是一時半刻能夠停住的,於是,今晚的龍家,很熱鬧‥‥

*   *   *   *   *


項家宅邸


「老~公~我泡了咖啡給你喝唷~」身穿一席薄紗睡衣的鍾曼麗手上端著兩杯熱騰騰的咖啡,那雙媚眼不斷的眨著,誘惑意味十分明顯
但項定軒連看也不看她一眼,要她放下咖啡後,低頭繼續整理文件;對於現在的他而言‥‥只剩下工作而已!自從失去凜兒以後‥‥

「軒,我們下星期就要結婚了,現在已經可以光明正大的上床了喲!我可還記得你那天對人家---呀!」遲遲不離開房間的鍾曼麗,用帶點誘惑的動作靠在桌前,白皙的大腿性感的擺弄著;可是誘惑的目的還未達成就讓項定軒火大的推下桌子
「對、對不起,我只是想說‥‥妳懷有身孕,還是早點休息‥‥」向來斯文儒雅的項定軒聽見她那句調侃的話,不小心動了氣,而後才想到她是孕婦‥‥連忙低頭道歉,但是動作卻毫不溫柔的將人推出

被擋在門外的鍾曼麗狠狠的跺腳,她回到房間,一看到房間她更生氣,因為這不但不是主臥房,還是離主臥房最遠的一間客房!她怒氣沖沖的打開電腦,操弄著滑鼠,而後用更兇狠的表情瞪視電腦裡那張,項定軒摟著方凜兒幸福微笑的照片「我就不相信,沒了方凜兒那個礙事的女人!你還會漠視我的存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