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以後的早上七點 項家大門外




一雙充滿忌妒的眼眸正死命瞪著項家內快樂的情況,看到項家主人在吻了女孩額頭後就離開;她的視線這才離開屋子,雙手撫上肚子‥‥臉上,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笑容『項家的一切,是屬於我鍾曼麗的!』她的心中這樣想著

拉整衣服,邁開步伐,走進剛闔上不久的門,敲了敲‥門開了以後,露出與剛剛那副猙獰全然不同的可憐相「項太太,請您原諒我和先生--」

* * * * *

時光飛逝,時間在過去真的很快很快‥‥轉眼,在經歷早上的刺激以後,方凜兒坐在沙發上發呆,已經過了十四個小時‥‥他有說過,今天下班以後,還需要參加龍氏企業的餐會--轉頭看看時間‥九點了

「凜兒,我回來了‥‥妳怎麼在這裡發呆呢?」疲累的回到家‥項定軒扯開束縛一天的領帶;看見在沙發上發呆的未婚妻,走過去看看她

「你、你回來啦‥‥」臉色蒼白的看著坐在她旁邊,並伸手摟住她的項定軒一眼,顫抖著聲音開口「軒‥‥你、你認識‥‥鍾曼麗嗎?」
被這名字震懾住的項定軒,臉色難看的注視著她「妳,知道了‥‥?」

聽見這話,方凜兒在眼眶中打轉的淚水‥‥滑落了;她別開臉,心痛的開口「我們‥取消婚約吧」

「不!凜兒‥‥那只是--」他不願意‥如此甜美可人的未婚妻‥‥叫他怎麼願意放手?

淚水持續的滑落「可是‥‥我們已經無法在一起了‥‥她、她懷有身孕了‥‥你知道嗎?」

「懷、懷孕?!」
「所以,我們‥分手吧」她閉上眼睛‥‥做出了她知道,這是這一生,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會讓自己痛心疾首的決定

翌日早晨

「凜兒,妳真的不願意留在我可以好好照顧妳的地方嗎?」他依依不捨的看著即將離去的她,他知道‥這一別,兩人將無法再見了吧
她露出苦澀的笑容「我打算‥回維也納念大學‥‥爸爸媽媽都在那邊‥‥放心,我會替你跟叔叔阿姨打招呼的,那麼‥‥再見。」

「恩‥‥再、再見‥‥凜兒!」畢竟自己仍然不想放手,這道別的話語,有點說不出口,他還是叫了她的名字;在看見她轉頭看他露出疑惑的表情時「我,真的很愛妳。」

聽見這句話,她用力的轉回頭‥快步離去;『凜兒‥‥妳一定真的很氣我、恨我對吧!』他不知道的是,轉過頭的她‥‥其實是不想自己脆弱的淚水讓他看見--『我也是,我也很愛你!』她在心中如此哭喊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