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歡呼~

為什麼?為我終於“成功”看完以下那些電影歡呼

第一部,魔法少女ˇ我終於終於看到哩~哇哈哈(這是電視每次都被搶的人的悲哀...)

第二部,足球尤物ˇ哇哈哈~上次在快結束的地方,被趕去旁邊...然後...沒看完..

第三部,辣媽辣妹ˇ第一次沒看完的原因,是因為太晚哩~所以跑去睡...

第四部,花豹少女隊ˇ我終於暸改它的結局了....

第五部,空中危機ˇ我終於終於知道她女兒跑去哪嚕~原來是被歹徒抓起來,原來一開始的好人是壞人阿~其實也沒有從頭看,從茱莉亞“消失”那邊開始看...

還有好多好多,好看的影片ˇ

例如,前一陣子看的“熱舞十七–情迷哈瓦納”到現在我只要看到舞蹈,就會想起那部片子‥‥這部我有從頭到尾仔細看唷~死死抓著遙控器~哈哈

跳的舞既熱情又奔放~搞的我也好想去學跳舞...哈哈~

不過體型太笨拙,倒是跳不太起來~一個人的時候,會哼哼跳跳~哇哈哈

反正哪~自從上了高職以後,應該說,自從選了應外科以後,我開始只愛看國外影集ˇ

例如歌舞青春、例如孟漢娜、又例如‥‥好多好多的電影~

都是我的最愛ˇ

話說回來,歌舞青春的第三集...應該差不多在拍了吧!聽說暑假會上映耶ˇ哇嗚~好期待~~~

話說回去~聽說‥‥極道鮮師也有拍三耶~哇~~~~哪時上映啊!雖然不知道有沒有“阿慎”;但是,山美的搞笑戲也很Hign耶~(還有那每次都稍縱即逝的“戀情”?!)

最後哩,我要報告一件事情~

關於我悲慘的童年...

猶記得小時候,大約‥‥十年前的世界,持續到我國小畢業...

那時候的電視,轉來轉去,幾乎都是重播的卡通;而有一齣卡通...我記得我無時無刻都看到它在演,那就是...

“七龍珠”ㄟㄟ~人家我好歹也是女孩子耶...雖然家中三個是男的,但也沒必要電視一轉開就是七龍珠吧?

雖然我沒再看什麼‥‥美少女戰士?ㄚ賀,童年都被七龍珠佔據,哪還記得有啥卡通阿...= =|||)

好哩~準備要出門囉~~好片子阿~再出多一點咩ˇ

報告完畢~

p.s:很想放棄,但還是愛你,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