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程度算還好。有鎖那篇,是星語所寫過的文章中,目前有18裡頭..最佳傑作..吧?






時間又悄悄的走到晚上七點半,月依情回到家中‥她哼著快樂的樂曲,一派輕鬆的進入房間

「--只要專心看我‥只要用心聆聽‥你就可以與我一起,品嚐生命的意義~」脫下外出服裝,依情仍然唱著歌「--了解愛情,妳可以!?哇阿阿阿!為、為什麼你在這裡‥‥」

她驚訝的看著躺在床上的炎廷風,由於過度驚訝,她完全忘記自己只穿貼身衣褲的事情。

「妳跟他到哪裡去了!為什麼這麼晚才回來?!」炎廷風沒有忽略她的赤裸,他絲毫不憐惜的將依情拉進懷裡
突然被拉扯的月依情,反射性動作當然是猛烈抗拒「不要‥住、住手呀!放、放、阿‥不要!」她極力抗拒,但是沒用,她赤裸的嬌軀,早已引誘他許久--

「轉過來看著我。」歡愛後,炎廷風摟著依情,他專制霸道的命令依情抬頭看自己
依情抬起手拭去淚水,但仍舊沒有回頭看他「你好過份‥‥」
「過分?我讓妳知道更過分的‥‥」他邪氣的笑著,大掌覆上她的嬌軀

「嗚‥‥我不要了‥‥阿--唔‥‥不、我‥阿啊‥‥‥」很快的,阻止的尖叫聲,又轉為曖昧的呻吟

因為無法忍受住看見依情與其他人在一起的怒火,今夜的炎廷風十分粗暴,他狂猛的進出著依情的身體,肉體互相撞擊的聲音充斥在房間內;而嬌弱如依情,她簡直快忍受不住這般激烈‥幾乎要暈厥過去‥‥然,這夜,炎廷風卻不知饜足的一再要她,直到天亮‥‥大約是早上五點三十分‥‥月依情累暈之後,炎廷風才停止。

上午九點,炎廷風這才悠悠轉醒‥‥他習慣性的往旁邊摟去,卻只摟到一團空氣,還差點翻下床去‥‥

「依情?」四處找尋‥炎廷風卻看不到她人的身影‥‥房間空蕩蕩的,他起身離開床‥翻過陽台,回到自己家。

十點三十分,炎廷風緩緩走入N大校園;他正好奇‥‥為什麼經過的男男女女都在討論同樣一件事情?男人和女人交往不是很正常嗎?為什麼大家都用惋惜的口氣討論著?正這樣想,眼前又走來一對男女‥

「--現在要去哪約會?動物園?」汪柏淵幽默的口氣依舊
讓他摟在懷中的月依情此時露出甜美可愛的微笑「討厭!學長好過份喔--」

那兩人無視於炎廷風的存在,從他身旁走過去‥身邊經過的其他男孩也開口了「唉‥‥校花月依情被追走了‥‥真可惜‥‥」
女孩則是用忌妒又羨慕的口氣說著「為什麼俊男總是美女配呀!雖然不甘心‥‥兩人真的十分相配--」

「妳說什麼?月依情被追走了,是汪柏淵嗎?」他激動的上前拉住那女孩

被拉住的女孩,眼睛誇張的呈現心型。能被校草拉住問話,那可是多少人求之不得的好機會呢!「呃‥‥是啊,全校都在討論這件大事情耶--語文系系花配系草、校花配前校草,這些都是大家討論的話題呢--」接下來的話,炎廷風一個字也聽不下去,他的心被這件事情給震懾住。聽見這消息,他的反應是憤怒的。


-.-.-.-.-.-.-.-.-.-.-.-.-.-.-.


「--不要!」才剛到家的依情,疲累的將外套脫下‥還來不及坐下‥‥就被人拉上床去

「由不得妳說不。」炎廷風霸道的開口,他粗魯的扯開依情身上的襯衫衣釦‥‥一排鈕釦不爭氣的被扯離衣服
頭一次見他如此粗暴,依情嚇壞了「不、不要--我、我有男、男朋友了啊!你、你不也有女朋、朋友了嗎?」

「哼,她不過是我打發時間的玩具‥‥一個月又十五天的時間,我玩膩了。」他將她的手拉起,環在自己的脖子上;一個挺進,直接進入她體內‥‥


「--唔‥」望了一眼床邊的鬧鐘,依情發現已經凌晨三點多了‥‥她感覺到全身濕濕黏黏的,不是很舒服,於是想離開床去浴室梳洗‥‥可,才剛想要移動身軀,就發現她被人壓制著‥‥體內也有怪異的感覺‥‥突然,她驚訝的瞪大眼睛--他、他竟然--

一向淺眠的他,被她移動的身軀弄醒‥‥掙開惺忪的眼「--天亮了?」
「你、你為什麼還--」之後的話,她可不敢全部講出來了--

「還在妳裡面?」他惡劣的開口詢問,在看見她臉蛋越來越紅以後,才開口繼續解釋「因為我擔心某人又在我睡著的時候偷偷跑去上課。甚至,去找其他男人」

這話一說出口,她突然尖叫起來「放、放開我!我不能背叛學長!」
「那就情願背叛我?月依情,妳越來越大膽了‥‥看來我不給妳一點教訓不行」說完,深埋在她體內的碩大,又以無比快速的速度動了起來

她的反應是,尖叫著捶打他「放開我‥‥不要‥‥啊‥不、不行啊!」不過,尖叫聲很快的又變成無力的吟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