闔上書頁,我揉了揉酸痛的眼睛‥‥

「原來妳在這裡!!」是沅,只見她一臉怒意的衝過來
我還挺無所謂的對她聳聳肩「在這裡就在這裡,我又沒有怎樣」

「妳確定?妳該不會又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吧?」她斜眼瞪著我「連打發時間的書本都準備好了‥‥妳果然不是誠心誠意想替未婚夫慶祝生日!」
撥了撥頭髮,我依舊無所謂的回覆「是他自己要騙我的,怪不得人啦!」
「哦?」
「那渾蛋騙我說今天只是一般的小慶祝會,結果誰知道來了一大攤人,看都沒看過的一堆,而且,他還自作主張的宣佈婚期!根本就是打定主意要把我騙來‥‥那我又何必理會他?」
「哦?確定?」說完,沅露出我最害怕看到的奸詐笑容
但是礙於我的自尊心容不得我一再被人欺騙,所以‥‥硬著頭皮回答「沒錯!我今天就打算躲到活動結束。」
「呵呵‥‥確定?」然後,我看著她,不怕死的用力點頭;「現在,可是高科技的時代唷!」只見,她從小包包裡面拿出手機,一邊笑一邊撥出號碼

『喂,恩‥‥我找到了,她就在第三棵樹旁邊的小木屋這裡!』

沒多久,出現一個喘氣聲;他跑進來以後,用力的抱住我「為什麼要躲起來!」;看到他進來,小沅自己先離開了,把空間留給我們
「怪你啊!」
「呃‥‥我錯了‥‥我下次、不會再騙妳了‥‥不要在躲我了,好不好?」
「不、要!由於你一天到晚騙我,所以,我決定要,和、你、分、手!」
聽見這話,他瞪大原本就很大的眼睛,更加用力的抱住我「休想!」
「欸!你之前才說過會尊重我的決定耶!」
低下頭,他帶著懲罰意味的咬著我的唇「反正,什麼都依妳,就這個不可能!走了,回會場吧」
『出爾反爾,嚴雋是小人啦!』我在心裡偷偷罵著他
突然,走到一半的他停下來‥‥害我撞上他硬梆梆的背「烙跑新娘,走了,還有‥‥別在心裡偷罵我!」
「哼!嚴雋是臭暴君‥‥都不尊重我!」
轉過身,他再次抱緊我「我不是不尊重!是根本不想放開這雙擁有妳的手。」看了一眼臉微紅的我,他又繼續說「我很久以前就說過了!妳,今生只能屬於我!」
「暴君!你這暴君!!」不敢相信的抬起紅透了的臉,我抬起手搥打他
「輕一點!妳謀殺親夫啊!」然後,又低頭在我耳邊低語;“我要是不專制一點,妳又怎麼可能眼中只有我?”
聽見這話,我笑了‥‥淡淡的笑了『是啊!從三年前,也就是17歲那年,在月光下的一吻開始,我就決定非他不愛了,不是嗎?』
而他後面這句話,讓我笑的更加燦爛!「不然,我可以稍微放寬一點點,妳不想這麼早結婚‥‥那就往後延幾年,如何?」說完,又像是突然想到什麼,正經的對我說「不過,妳可別想要我一輩子都不娶妳,在30歲以前,我一定會和妳結婚!」

「呵呵,那我可以指望你變心嗎?」
「想都別想!」說完,他彎腰‥‥抱起我;然後,又說了一句欠扁的話「至少,妳得先減肥成功才行‥‥我有點抱不動呢!」
「那就去找一個你抱的動的啊!放我下來啦!」掙扎著,但是,聽見他那句話,我又停止了動作

「但是,無論妳未來人老珠黃、或是爆肥到一百公斤,我也會抱妳‥‥抱一輩子!」深深的吻了我,又加了這一句「我愛妳,這一生中,最愛的人只有妳!」

我又笑了,一臉幸福的笑了‥‥就在我被他抱著離開了小木屋,一陣風透過未關上的門扉‥‥吹動了我遺忘在桌上的書本,說是書本‥‥其實是日記‥‥倉卒中,隨手一抓的書本中,夾雜了這一本日記;我又想起了三年前,10月1日,也就是我生日那天的最後結局--

***   ***   ***

聽見他提到項鍊,我疑惑了,低頭看著‥‥其實那也並不是項鍊‥‥只是一條鍊子和戒指而已「項鍊又怎麼了?」
「妳不知道嗎?那是‥‥我們的訂婚戒指啊!」

我只知道這戒指是四年前老媽扔給我的東西,叫我好好保管‥‥但礙於本人討厭戴戒指,所以買了一條鍊子串起‥‥隨身帶著‥‥原來,我要成為他的新娘‥‥是老早以前,就設定好的結局了?!難得的是,我竟然感覺不到怒氣‥‥那種被算計過的怒氣‥‥唯一有的,是淡淡的幸福-----

“我跟妳的關係,非同小可‥‥並不是三言兩語便能講清‥‥但是,我喜歡妳!這是無庸置疑‥‥早在我第一眼看見妳,就已經如此確定!”尤其,又親耳聽見他說的這句甜言蜜語‥‥‥




.完.

.-.-.-.-.-.-.-.-.-.-.-.-.-.-.-.-.-.-

後記ˇ

這篇小說(故事)‥‥其實是以我的戀情為基礎發展的。

雖然我的戀情最後結局是失戀‥‥但是,幸好有這篇文章讓我自我安慰一下ˇ

中途雖然因為失戀了而寫不下去,但是‥‥幸好我想開創無限的未來,在我與他之間‥‥讓我終於還是完成了這篇作品。

我很高興,裡面許多的內容,都是我偷偷幻想的‥‥

我曾經冀望過許多,但都沒有成真!所以,我透過此篇‥‥完成我的夢!

就這樣,謝謝看到最後的各位ˇ

ps:請不要關心我的戀情了ˇ也別來詢問我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